一直想要離開無名,但是在無名的時間久了,要搬家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無名的錢繳了又不開心,朋友說痞客邦不錯,那就先來試試水溫。

閒話休提,本來預計在無名寫的幾篇過期的文章就先挪來這裡試看看介面與使用上是否有所不同。


自從有國旅卡之後,我的保養品就改換成歐舒丹系列了。

以下是歐舒丹官網介紹的品牌故事:

「艷陽長照的法國普羅旺斯,溫暖氣候造就了肥沃的土地及普羅旺斯人爽朗的個性。普羅旺斯代代相傳的工藝、習俗及傳統,處處流露出陽光般的明亮感覺。我認為家鄉最美的,莫過於陽光、莊稼以及我們對大自然的熱愛。我衷心希望與世界各地的人分享,於是創辦了L'OCCITANE。」

植根於普羅旺斯的L'OCCITANE,希望將法國南部美麗的色彩、芳香及傳統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即使公司不斷發展,L'OCCITANE始終秉承舒適愉悅(Sensorality)、真實純淨(Authenticity)及關懷尊重(Respect)等企業理念。

 14136.jpg  

感官的愉悅

漫步在普羅旺斯這片豐饒大地上,迎面而來的是各式各樣的色彩、芬芳及美景。當地人每日生活愉悅,並熱愛自己的家鄉。當Olivier Baussan創辦L'OCCITANE時,便立志使用純天然的產品原料,來發揚這片富饒大地蘊含的氣息與文化。二十五年後的今天,依然肥沃豐碩的法國南部,仍然賦予L'OCCITANE無窮無盡的創作靈感,令L'OCCITANE能不斷為所有顧客,創製出各種個人香氛、沐浴、身體護理、護膚及家居香氛等系列產品。 

我一開始接觸也是最喜歡的就是歐舒丹的蠟菊系列。

P.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的歐舒丹產品,第一代是卸妝及潔面慕斯合併的雙效清潔品,後來分兩瓶(賺更大)。

我喜歡他的味道很相很舒服,而且感覺很天然,不含化學用品。

後來發現歐舒丹可以使用國旅卡以後,真是超開心的(因為還有小何的額度可以使用

今年2月份因為已經用完週年慶購入的蠟菊系列,決定再去用小何的額度補貨。

P1160758 

蠟菊晚霜與蠟菊面膜特惠組合。

也許是年紀越來越大了,冬天都要用比較滋潤的保濕產品,而且我又習慣晚睡,臉色常常暗沈到不行,

蠟菊有抗老化的功能BLA-BLA...本來想要把官網的說明分享給大家,不過官網好慢。請自己查閱。我很懶,謝謝。

左邊那罐是霜類的產品,我從沒想到我竟然要用到霜啊,可是今年冬天剛好又冷又乾,這罐用起來嘟嘟好,稍微推一下就吸收囉~隔天起床臉也亮亮的~還不錯哩!

右邊這罐我本來不太想買,不過因為我缺去角質面膜,櫃姊又狂推這款,

說他功用很多:去角質、抗老化、保濕、去暗沈....兼當晚安面膜,又有優惠組合,就一起敗了。

某天心血來潮試著敷看看,不得了了!!!!!

怎麼這麼好用啊?

香味仍是一貫的蠟菊清新香味,敷完整個臉超滑嫩的,重點是不用再添加其他保養品,也能水嫩到天亮耶!

如果不想花時間敷臉,夜間保養程序後,薄薄塗上一層當晚安面膜用,隔天起床臉都ㄉㄨㄞ ㄉㄨㄞ的,真的超讚!

 P1160760  

 草本修護系列潤髮乳跟髮膜。

草本修護的洗髮系列有很多款:豐盈、修護跟敏感的(品名我忘記了)。

週年慶時同事大推修護系列,說他香味超棒,而且洗完隔天都不用再噴香水,周慶時就敗了2組共8罐的修護系列特惠組,

不過因為我天天洗頭,頭髮又乾,這次看到推出大罐的修護系列潤髮乳就順手拿了一罐,使用時會立刻覺得頭髮便的很軟,難得歐舒丹推出大包裝,先囤起來再說!

髮膜則是櫃姊強推。說滋潤度很優,加上我的卡詩正好也見底了~就拿了一罐。

不過髮膜在使用時會覺得頭髮好像乾乾澀澀的,熱敷之後沖水時有瞬間頭髮變好軟的手感,跟卡詩沖掉時有種化學造成的柔滑感不一樣,我個人比較偏好歐舒丹的感覺,不過滋潤效果還算可以,這也不能怪她,我的頭髮燙染次數之多,怕是全部剪掉才能回復正常髮質吧!

P1160752

乳油木果新系列特惠組合:化妝水、乳液、洗面皂。

前面說到蠟菊面霜,因為也將近用磬,剛好去買的時候推出乳油木果系列,強調的是保濕,

香味也還可以接受,就敗了一組。

乳液部分很好吸收也很好推,缺點就是太小罐啦!根本撐不到夏天啊!

化妝水是用噴的,不過他噴頭好強,常常噴太多,也算好吸收啦~

P1160754 

滿額贈品:紅米乳液、小罐的乳木油果化妝水、經典乳油木果護手霜,加上一個化妝包及拉哩拉紮的試用包。

我覺得歐舒丹很好的地方是他的贈品都很有誠意,

不因為是贈品導致品質很粗糙,就連試用包都好像是專門訂製的感覺。

總之就是個好用好聞又好看的品牌啦!

以上產品都很不錯用,推薦給各位水水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