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國中同學相約要去好好放鬆一下,
我們來到最近頗負盛名的6星集足體養生會館
聽說是很多明星的最愛!
我們去的是南京會館,
在南京東路5段過了力霸大飯店一點點,

臨時起意要過去,所以沒有帶相機,
而且裡面的客人超級多的~幾乎每個泡腳椅都有人在使用!
所以也不好意思拍照啦~就用文字說明囉!
看來現代人挺注重養生跟身體保養的嘛!!!


裡面的環境跟一般市面上看到的腳底按摩館不太一樣,
布置的很像森林一般,裝潢的蠻精緻的,
一進去服務生會先奉上一杯有機花草茶,是香蜂草的味道,我覺得很好喝
接著服務生會請我們換鞋子以後,就有一位師傅來替我們服務了。
我們選擇的是腳底按摩(600元,40分鐘,加送泡腳)加上全身經絡推拿(1000元,60分鐘),
現場去的話優惠100元,總共是1500元,不過要加收一成服務費用。
泡腳的時候是用特製中藥泡腳粉來泡的,泡的同時師傅就會幫忙舒筋,
替我服務的師傅一捏上我的肩膀,立刻嘖嘖嘖的說:你的肩膀是僵的!
泡完腳就去做腳底按摩,每個按摩椅上面附設一台小型的液晶螢幕,可以自由選台跟調整音量,
師傅問我以前有沒有做過腳底按摩?
我說沒有,還問他會不會很痛?
他說:痛是看按的力道,腳底按摩是促進新陳代謝,腳底穴道會反應你的內臟的問題,如果有痛表示某部分的器官比較不好,要很痛也是可以,不過你第一次按,我力道會用比較適中的,要加強再告訴我。

按下計時器40分鐘以後,師傅會幫忙塗上精油,開始MASAAGE,
一開始按腳指頭都還好,按到腳踝凹下去的穴道我開始吱吱叫:吼~很酸!
師傅很冷靜的說:腰不好~(真神奇,老娘前幾天閃到腰,痛的要命勒!)
然後換右腳,只要按到酸的我都問:那這是哪裡不好?
結果,師傅說我的毛病是:
腰不好,愛憋尿,腎臟不好,口味重,愛吃冰,氣悶,胸口容易悶(好準!)
腳步穴道按摩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痛,不過要按小腿的時候我又開始齜牙咧嘴,
師傅說我容易水腫,筋很緊繃,所以會痛,真的挺神奇的耶!

接下來換全身推拿,要換和服,還要裸背(要熱敷),真是害羞
可是這些害羞的情緒在師傅指頭壓上我的脖子,全部煙消雲散,
那一指一壓下去,我幾乎要罵:靠○~~~媽的B!怎麼那麼痛啦!
我想師傅應該也是嚇到,因為他跟我同時反應:厚!你根本是僵的!
(我想他很含蓄,只差沒說我是僵屍了吧!!!
脖子、肩膀、背部、腰部,我沒一個地方不痛的,
師傅也推得很辛苦,
他說的愛吃冰,悶住就算了,又不運動,筋都硬梆梆的僵在一起,很難推鬆,
按到腰的時候我忍不住大叫:很痛~~~~~
結果原來是我腰椎也不好,有一段的筋是整個歪掉的,
按到下半身腿部也是痛的我想揍人,
不過我覺得師傅應該更想揍人,因為他一直說我的筋比男生的筋還硬
有一招最猛,師傅會在我的背後用膝蓋把我整個腰椎頂起來,
爆痛的啦!
可是做完很爽,
替我服務的師傅說我的筋絡非常緊繃及僵硬,
1小時的時間沒有辦法全部推鬆(跟中醫推拿師說的一樣),
而且因為我長期都是處於緊張狀態,推完以後會酸痛,建議我回去泡熱水,隔天比較舒服一點。
整個療程用完覺得蠻舒暢的,
常常緊繃的肩、頸、腰、背都有舒緩的感覺,
當然過程是痛的老娘我屁配叫,想罵髒話兼想揍人,
結束以後我覺得還蠻好的!
這間還有附設VIP包廂,類似像小套房一樣,還有淋浴設備跟液晶電視讓客人專屬使用。
就環境跟師傅技術還有服務態度我覺得價格蠻合理的。
推薦大家有機會去試試看,痛歸痛,痛完很舒爽哪!!!

昨天晚上還有18個老外一起去作推拿,
大概跟我們時間差不多結束,看到老外們的臉部表情,我覺得他們一定很讚賞中國古老的推拿密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