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妞曾經是個流浪狗,因緣際會來到我家。

關於他的前半生是個謎,

我不知道為何他前腳會斷掉?

也不明白為何他這麼假掰?

更不清楚他哪來的機八本性?

至於他的後半生......

除了機八以外,我想黑妞應該還有很多不為人知到習慣,且讓我們慢慢揭曉黑妞的秘密。

去年跟Ju還有康康很臨時的約了威爾斯拿團購的物品聚會,

20100822-002.jpg  

黑妞是個無時無刻很會演戲的假掰小孩

大家都覺得我喜歡排擠她

不相信他很機八的人可以帶他回去養四個月

為何一定要限定養四個月呢?

因為經驗值顯示黑妞會裝乖3個月,等到時效超過以後,他就會越來越彰顯出他的心機本性。

不過再我家黑妞好像不到一個月就開始機八了?

請看這篇野妞為證。

好像又繞太遠哦!

當我們跟臘腸狗在草皮上玩著來啊~~來追我啊的遊戲時,

我們發現黑妞也有害怕的東西。

那麼到底天不怕地不怕連老娘都不怕的機八妞怕什麼呢?

 請看VCR:

黑妞真的很北七,

有看到老吳叔叔還想要勸黑妞不要這麼機動!

不過這段影片沒有錄到最後面,(因為沒預料到所以沒錄到)最後面真的很好笑

老吳署叔竟然想的到要去搖動那隻牛!!!!!

當牛一動起來叔的時候,阿機妞整個彈跳的好遠

第一次看到黑妞吃鱉耶!

真的好好笑~~~~~

20100822-038.jpg  

附上螳螂擋車的機八妞背影。

這張牛杯杯眼神真的好殺唷!黑妞真是讚的!

黑妞的第一個秘密是:怕牛(?)

希望黑妞還可以繼續的洩露出他的秘密給我們知道!

延伸閱讀:

1、關於黑妞如何欺騙了我來到我們家的原因可以看這篇

2、威爾斯的聚會,由於JU跟康康好早就寫完了,所以就不再補了,照片阿JU跟康康都幫大家傳好了,請看JU的第一次遇見威爾斯以及康康的夏天的遇見威爾斯

是說又一年的夏天快要到了啊!我的淘寶跟懶人毯還有說好的韓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