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kirin媽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終於發現老娘我的怪癖居然是這樣的多
這是個自娛娛人遊戲,逼人自揭瘡疤的遊戲,
就是先自首自己5個怪癖後,在點名5個人說出自己的怪癖

老娘先來自首好了:我的前5大首選怪癖
、買書的時候一定要先聞書香,書頁的味道是老娘討厭的就不買不看!

我的興趣是看書,與其說是看書皮決定要不要閱讀,倒不如說是以”聞書香”來決定要不要閱讀,所以其實是給自己找個買新書的理由(二手書都很臭


、超愛聞狗腳臭,每次洗澡還會故意不洗腳掌,睡覺跟出門上班前都要把5隻狗20隻腳掌的味道聞過一遍之後才肯睡覺或出門
沒有為什麼?就是愛聞狗腳臭!最好有人研發狗腳臭香水,讓我上班時也可以一解思臭之情

、超愛折衣服,而且每”塔”衣服摺疊的形式跟大小都要一模一樣!所以每個禮拜都要找一天把所有衣櫃的衣服搬出來重新折一遍再放回去衣櫃
因為我的嗜好就是衣服,所以最好每天粘在衣服堆裡看到我的戰利品就很爽,雖然都是一些拍賣也賣不掉的衣服。蔽帚自珍的怪癖!

、超愛咬狗嘴巴
尤其喜歡觀察每個狗被咬之後的反應。順便考察及觀察每隻狗的臉皮鬆弛程度!
所以我希望我的每隻狗都有一張肉嘴,哇哈哈哈哈!!!

、超愛放話跟撂狠話還有口頭禪
有沒有發現每個怪癖的語助詞都有:”超”這個字?另外也很愛撂”靠”老娘、屁勒、鬼勒、機八這些粗魯口頭禪。另外最愛放的話就是:老娘曾經瘦過!!!

登登登,點名時間到嚕!!!
、pp兄妹的保母,愛裝熟的菲菲的娘:容榛
、同屬嘴壞心機重的天蠍座:豆腐先生
、沒有規定不能點不認識的人吧?我想點那個赫赫有名的菲爸!!(人怕成名豬怕肥!)
、還有MARUKO媽!。。。看得到嗎?
、pp兄妹的外公,鐺鐺拔!第2次嚕!少裝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