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帶了MOCCA去皇家找廖醫生照超音波。

塗上顯影膠的MOCCA。
醫生說有一個圈圈的代表一隻小狗,
→照了半天,只有出現一個圈圈
右邊圖片最右邊那個小圈圈就是所謂的羊水。





不死心,繼續請醫生照。
不過看來看去好像就是只有1個圈圈~~

廖醫生安慰我們至少有懷孕,不過只有1隻小狗。
安琪失望的不得了。
其實我們也很失望,本來以為至少有3隻吧!!
不過廖醫生說有時後也有可能會被母狗跳掉,
畢竟後期他還是會有褐色的分泌物。
我們MOCCA本來就很好動,這樣的結果算是還不錯啦!
至少有一個寶寶正在MOCCA肚子裡面孕育著!
廖醫生說只有一隻小狗的話就千萬不能補~
不然小狗營養太好,長成巨嬰,反而會難產,所以之前我們問了MARUKO麻一些補品的問題通通都不適用啦!MOCCA甚至不需要換幼母犬飼料呢~
12月12日要在去照一張X光片,
確定幼犬的大小再決定是要讓他自然生產還是必須剖腹生產。

晚上采蓁知道這個消息後,
大失所望的嘆了氣:嗄?我還正在整理小狗的房間呢!
好動的MOCCA~害我開了N張空頭支票~~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會感到失望吧!

不過那種感覺還是很奇妙的,
一代接著一代,
我們即將迎接一個小孫子呢!
本來我想公狗就不要留下來了~
不過賓果認為畢竟是第1次懷孕生的小狗,
這樣看來他是會要留下來了!!
唉!
現在的心情是複雜難解的,
失落、開心、害怕、期待、擔憂…
五味雜陳大概就是我現在的感覺了吧~~

現在MOCCA仍然非常激動的咬著他最愛的小橘球,
呼呼嗚嗚趴在床上啃咬,
渾然不覺他現在是帶球跑的身份哪!!!!!
MOCCA,你倒底有沒有當媽媽的自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