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朋友偷偷問我:為什麼你的暱稱殺氣這麼重!?
請大家先看看犯罪現場:

再一張附贈自我反省中的兇手跟犯罪現場:

那個PUFFY是在裝傻~
另一個正犯歐胖搜已經落跑了。

我的衣櫃,如同圖上所見,只是布罩著一個組合架。
以前住在吉林路的時候,我跟賓果是用房東的家具擋住衣櫃前面。
(實在應該把以前防範的銅牆鐵壁照出來讓大家瞭解短毛臘腸的凶猛)
剛搬過來時,我一度很畏懼我的衣櫃再次慘遭毒手~
(曾經有一整櫃衣服被淨空,躺在房間各處地板的經驗)
不過臘腸狗也需要適應環境,頭幾個月挺乖巧低調~完。全。沒。有。搗。蛋。
但是,
發明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的人真的太厲害了!
臘腸狗改不了咬衣服!
PUFFY跟黑胖搜雖然有瑜亮情節,但是搗蛋這檔子事情,總有獨樂樂不如與眾樂樂的感覺,
每次兩狗都一起從衣櫃下方侵入衣櫃裡面睡覺,
(怎樣?喜歡把高級羊毛衣當成羊毛被是吧!?)
睡飽以後就是開始拖、拉、咬
心情好一點的話,還會順便幫我用毛衣拖地板耶!
所以囉,
關於我的暱稱:黑胖搜,你再鑽進老娘的衣櫃咬毛衣,老娘就咬死你!
其實一點也不狠嘛!
只是一個受盡欺凌的狗媽最心底的吶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