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搜搜的猝死跟PUFFY的生產過程,讓我有個很強烈的慾望,
想要建立優良獸醫名單。
一直以來,醫病關係的黑箱狀態不斷受到抨擊。
醫生專業與否以及醫院設備是否足夠,應該還是要我們實際去看過才能知道。
另外,儘管是醫療設備健全,值班醫生經驗不足,也會造成你的寶貝往生或是其他不幸事件。
PUFFY生產前我曾經在網路上作了功課,
要找那種24小時都能找到醫生幫我解決問題的醫院。
YAHOO奇摩知識裡面很多,透過網路知識的搜尋,
我才發現獸醫師跟獸醫佐也是有差別的!
而且,
號稱24小時的醫院,實際上一家一家打去詢問,真正24小時的幾乎等於零。
最後幸好是妹妹媽介紹了我這間醫院,
半夜裡面醫生也真的接得到電話,找得到人!!!!!
小趴妃跟小小趴妃才能順利生活下去。
所以我想靠著大家的經驗,建立一份優質獸醫推薦名單,
也許我的力量很小,
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重視這個問題,給自己寶寶最好的醫療照顧,不要讓黑搜搜的事件再次發生。
我這邊希望大家推薦的,是實際去看診過,對醫院的印象、醫院的設備、醫生的專業以及推薦的專科,
我不建議全科的醫院,畢竟狗跟人一樣是生命,有很精密的維生系統及器官,
我手邊有3家我想推薦的,先推薦這次幫PUFFY生產的醫院作為範例,
另外,大家如果有其他覺得應該補充的,也幫忙補充一下,
或許我們真的可以找出一份大家都能信賴的醫療團對名單,
狗狗生病時,不怕沒人醫護!
(到時候名單多了,我會整理一張表格,不過要先靠大家幫忙建立資料啦!大家多幫忙唷!)


EXAMPLE:
全民動物醫院北投院
臺北市北投區光明路63號(北投捷運站旁)
獸醫師吳彬羽
推薦科別:產科
推薦原因:
24小時的醫院,夜間打電話都找得到醫生,
醫院外觀有點老舊,不過內部設備算齊全,使用氣體麻醉,對產婦跟小北鼻傷害最小。
醫生領有獸醫師執照麻醉證照
對剖腹接生非常有經驗,剖腹後會灌水,避免子宮沾黏。
對於幼犬照顧以及母犬照顧能提出精確的建議,
不會模擬兩可,
收費公道,不亂收錢,有張貼獸醫師公會公定價格供參考。
缺點:
距離太遠了,在新北投跟北投的中間,不是很好找的醫院。


另外還有2間,也是我去看診過,感覺不錯的,資料不在手邊,晚點PO上。
要補充的狗爸媽們在回應補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