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一、二為了趕快把國民旅遊卡的額度用完,
我跟賓果安排了短短的兩天休假,打算去烏來泡湯!
所謂國民旅遊卡,是小小公務員的福利之一,依照年資國家會補助你一些旅遊費用,
不過使用上很麻煩的地方是必須在平常日請年休假,而且必須異地隔夜消費,還要在指定特約商店刷卡才可以!
換句話說,週年慶在SOGO刷破頭是不能請款的,
我在台北市工作在北投也是不能刷卡的,週末刷卡也是沒用的!
總之,因為我們工作性質比較難請長假,所以我跟賓果只安排了近程的旅遊。
最滿意的是在淡水買到AVEDA的洗髮精!

淡水有AVEDA真是太棒了!
剛好我的萊法耶洗髮精都用到底了,
一口氣買了(由左至右):榭香潤髮乳、紛亮潤髮乳、迷迭薄荷洗髮精、純豐洗髮精、深清洗髮精!!!!!
哈哈哈哈!!AVEDA的洗髮精跟潤絲乳算是非常的好用,
尤其是榭香的潤髮乳非常滋潤,味道也很不賴唷!


當天其實行程很趕,因為我們只有2天短短的時間,
下午趕快去烏來,要去住璞石麗緻飯店!!!!
我們在新店站轉搭公車,遇到一群原住民小朋友,非常的 ...搞圍!
一上車就跑來問我們後面那四排的乘客:你下到哪!?
你要去雁堤!?你要去泡湯啊!?你住哪家?!
有點像是身家調查的溫泉小警察!
璞石麗緻在烏來鄉公所對面,外觀小小的:

這是麗緻系統的溫泉會館。
一進到內部,哇!!!!!!

建築設計很有現代感,
整個步道下面都是水!
帶有點禪意!

飯店大廳的服務台。
上方的吊飾很有趣!

大廳中間有像是棋盤的休息區。

大廳左方另有一個交誼廳。
從這邊往外看去,是一片山跟水!
景致還不賴!
我們定的是賞溪客房,號稱可以看到溪流的客房。

一旦你check in以後,會有一位服務人員親自引導你到房間,
而且逐一解說飯店配置,
一進套房看到的是這張king size加大雙人床!
(很想立刻不顧形象的在床上翻滾!!!)

每日提供新鮮水果跟礦泉水!

居然還有泡麵!
真是貼心!

還有茶包跟咖啡,簡單的餐具擺飾看起來就很窩心。
我個人覺得最屌的是這個:

DVD跟音響耶!!!!!
早知道有這個設備我就去租片過來攤在飯店裡看片囉!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宅女,平常沒事就喜歡窩在家裡面!)
最重要的當然是湯屋囉!

這是麗緻的室內私人池。
要是以後我家的浴室也可以這麼正點多好!
坪數大,還有view!實在是太perfec了!!!

泡湯池近照!

從屋內看出去的風景。
有大壩跟山嵐瀰漫,
不論早晚都可以在清幽的環境,清新的空氣中泡湯!
同時也有大眾池可以洗,
大眾池也維持一貫的高服務品質,
有專用櫃子,無限量浴巾跟毛巾,綁頭髮的髮圈及鯊魚夾!
還貼心的提供沙龍讓你泡湯不害羞!
泡累的話,也有茶包、雜誌與跟躺椅讓你休息!!!!
不過由於是大眾湯,要是老娘我再拍照的話可能會被抓去關,
大家想像上圖的景觀,還有小瀑布相伴,
偌大的空間加上SPA設備!
不過麗緻的水溫不是很高,一般的池水溫度約在38~39左右,
加上山間氣候較有寒意,有時候泡到會覺得起雞母皮,就要趕快去烤箱或蒸汽室加溫一下!!
不過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麗緻的感覺!
就是以客為尊加上貼心服務!
當然五星級飯店不是只有這樣低!
一泊提供二食(早晚餐),早就知道麗緻的餐廳師傅非常用心,
於是我跟賓果特別期待晚餐時刻,
不知道麗緻的日式料理會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