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夢想,
希望我能有一段時間思索未來的方向,
不要當個為五斗米折腰的陀螺,終日不知為何忙碌?

我有個夢想,
能夠隨心所欲的看自己想要的房子,
不需要計算頭期款及房貸利率要繳多久?

我有個夢想,
幫MOCCA動手術看看能不能再站起來。

我有個夢想,
環遊世界不需要找代理人,
杜拜隨便我住多久,
法國巴黎、英國倫敦、美國紐約都是我隨意落腳的地方。

我有個夢想。。。。。已經破滅了

人做白日夢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在大樂透沒開出來前,
我跟我同事們聊到中頭彩後要怎樣?

大家的心願都不同
也可以看出人可以多麼不切實際!?

我的辦公室的老闆們的心願也可以看出每個人的潛質

二老闆是做大官的人,中頭彩的願望是要包下台北燈節的未來10年!
(我的媽呀~也太有抱負了~難怪人家做副座我是小股長

三老闆則是要跟他的秘書及司機集體總辭。(這個我也很想)

小老闆要搞定今年主燈,不看企業臉色(果然是個務實的人

阿昌要買在台北夢想家看到的豪華別墅,8000萬大洋!(也是跟我一樣不切實際的傢伙

剛剛看到piggy麻想要到東京置產~

白日夢果然是白日夢啊!想的比較容易些!

我啊~說真的沒想過自己會中獎,不過白日夢倒是很多~
真正最想要的還是不想工作~~~~~整天閑晃卻不會有經濟壓力。
在家中做徹底的宅女,買一棟房子,
要有超大書櫃擺我的馬修史卡德系列、謀殺專門店、宮部美幸作品集以及各式各樣的推理小說、歷史小說、犯罪小說、文學小說(教科書就全部通通丟掉!!!!!)
衣櫃鞋櫃都要訂做
還要像某部電影中有那種電腦自動搭配系統,
電腦中可以挑出檔存上衣、裙子、外套、褲子及鞋子~
當然也要做個臘腸狗專屬浴池,
天天幫mocca做按摩泡澡

不過賓果說抱持這種匪類的想法的人都不會中獎
哼~賤耶!
我可是中了四個碼不過分成四張罷了!!!!!
作夢的時候總是特別開心,
夢醒的也很快,
不過真希望老天爺給我點運氣!
下一次也讓我當個億萬富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