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腸子過太爽系列的第三彈,其實跟外觀很有關係。
冠冠一向愛漂亮愛打扮,
自家的狗子卻天天衣不敝體的成何體統!?
當然啦,
以前是冠冠的治裝費排擠了狗兒們的治裝費,
這次捲麻的聖誕變裝趴替是腸子們翻身的契機!
難得小何上網找了個賣家(家中也養了10來頭臘腸唷CC_DOGGYSHOP


*補充一下:
冠冠裡面的圖片引自CC_doggyshop的業經其同意轉載,
未經其許可請勿任意複製使用,並請勿使用於商業用途上唷!


這個賣家人挺好的,冠冠我沒事最愛東拉西扯問東問西,他都很耐心回答我,
第一次小何位了變裝趴訂購了4件:

要給PONY變裝的可愛麋鹿裝。
這張照片不是PONY唷!
是CC的客人的照片,我家PONY穿起來很老氣!哈哈!

南瓜裝。
是我堅持要訂的。
明明是聖誕趴替為何要定南瓜裝哩?!
南瓜裝是要給阿蛋的,當時我當他取了個主題:
不合時宜南瓜裝
不覺得加上了不合時宜這四個字整個很符合阿蛋那雞歪不討喜的個性嗎??!!

可愛天使羊。
本來要讓阿皮以俏皮天使羊出場,沒想到阿皮很胖!
這件衣服拿到的時候阿皮一穿整個擠一圈在肚子的中圍
阿皮的是紅色的,可是為了聖誕趴替買的勒!
後來想到迪迪麻跟阿皮很投緣,
加上迪迪又纖瘦,後來決定把可愛天使羊送給迪迪麻嚕!
(不過我兩太忙到現在好像還沒有哪一攤聚會有遇到可以拿給迪迪哩!?)
另外是一件迷彩雙面背心外套,

沒有拍到獨照,給大家看一下糊糊的迷彩背心。
重點是那圈毛毛~超Q的啦!
這麼糊看的出多麼Q的才有鬼啦
巧克力則上預定穿上KUMA麻替咱去北海道買的毛線麋鹿裝!
不過後來因公未能成行,不過冠冠已經跟CC賣家聊開了。
整天纏著人家問家裡幾腸啊!?有沒有MSN啊!?有沒有網誌啊!?要不要參加腸聚啊!?
ㄎㄎ~~幸好CC賣家人很好,
不過也許是因為他家的腸子太可愛啦!
每次去逛逛網站看腸子以後,
手指就會自動接受下標指令,
短短兩個禮拜,
PP蛋的衣服從零件暴增為22件!!!!
不過阿皮的大概是男生們的2倍吧~
女生嗎。
總要多幾件衣服穿,況且臭男生們體型體重都差不多,交換一下也不會怎樣!
倒是阿皮又小又短,看來看去總是少一件衣服給他配
然後有空在家沒事就拿出衣服大玩變裝秀:

斜眼小女傭!
這件女傭裙我看很久,總覺得這樣是在整阿皮,
可是看看CC的麻豆穿起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不知不覺就下定了

無邪氣的小惡魔

將拔說這一件很適合阿蛋!
無邪氣的惡魔=看起來歹歹實際上沒那麼壞。
跟阿蛋只能用不謀而合四個字來形容!

乳牛巧。
很符合我一心想要養隻乳牛腸的乳牛裝!

左:怡然自得的乳牛巧          中:不甚開心的乳牛尼                                           右:不隻所謂的乳牛蛋

小蜜蜂&小女傭

並是個不勤勞作的小蜜蜂
還會翻白眼哩!!

僵屍版的小蜜蜂,兩個兄弟都一副僵直樣!

阿皮也有的灰色愛心毛領小洋裝

小女孩穿的人魚T跟草莓T

阿蛋跟阿巧很愛的小桃工作大衣

阿皮很適合穿毛毛帽的衣服

應該要朝氣十足的運動POLO衫阿尼,變成打瞌睡阿尼

兄妹兩一起打盹
我發現他們幾個原來很愛漂亮唷!
每次去衣物間拿衣服時他們都會很HIGH的跳上跳下,
沒穿到衣服的還會生氣哩!
每次穿好衣服,他們還會等唷!

專心等門小蜜蜂

小女傭也來等

乳牛巧也要湊熱鬧

乳牛尼最爽,在沙發上等。
他們幾個在等小何回家啦!!!!!
每次穿上衣服就會跑到門邊死守,
很怕沒搭到出去玩專車哩!!!

還有很多件,有機會出去玩再讓他們亮相!
最後,
來個開喜婆婆變裝吧!

我是開喜尼,這是我睡一睡轉個頭剛好翻成的模樣,跟開喜婆有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