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絕對不要拖文的希望已經破功。
不過至少要把計畫中的文章一一寫完。
揮別2008年迎接2009年的時刻我都剛好沾上點邊。
08年下午開始不斷的彩排以及夜間因為周博雅的質詢而聽完整場清峰演唱會,
趕回家時,已經沒剩多少時間準備休息迎接一早的升旗。
這幾年在市政府的日子我都不斷的在演唱會與升旗中間度過。
不管工作多麼苦悶、老闆多麼機八,看到旭揚初昇時總有新的希望與期待。

雙十大樓啊!
希望我今年一定可以擺脫掉你,不用再進來這裡面辦公!!!!!

昨日煙火絢爛,清晨的101大樓仍然充滿朝氣。
臺灣加油!
景氣加油!
股票上萬點!

早上五點就跟我到達市政府等待的兩兄弟,
同事很愛玩的給他們別上國旗!
溫是台灣狗!溫瑪愛臺灣!!!

阿蛋跟陌生人討吃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看到弟弟拿出燒餅,阿蛋立刻在弟弟前面坐好。
不過可惜弟弟不懂坐下的意義,也跟他沒有交陪的義氣。

著急的阿蛋急忙換著各種姿勢,不過阿蛋要是你在剛剛好龍斌出來時咬他一口,
賣十個燒餅給你吃都行!

元旦的天氣不錯,我們比總統府晚一小時升旗慢跑(為何我們要五點到哩???)
遇到可愛的多哥,
主人是一對住在附近的夫婦,他說doger是兒子養的,

跟我同事朱泡菜的小龐好像!
個性好上一百倍!
超可愛的!

天色真的大白了!!!
2008的不愉快、不景氣、、、、通通過去!
2009第一天,期望我們能夠繼續勇往直前,不畏艱難的向前行!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