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也是出賣文,我家阿皮最近不太討喜,我很愛出賣他耶!

而且看看公告,我最近真的挺慘的,家中的NB中了一種奇怪的毒,只要是jpg檔他就會把他刪除掉,改成loveletters的怪檔案。

上禮拜六去參加mico小妞的生日烤肉趴,結果本人為了拯救不肖子寶尼落入水中,自己先滑倒...連帶的我那用了多年的FX30消費機也在瞬間陣亡.....順帶銷毀了我新買的8G記憶卡中所有的照片

不過人定勝天!

新照片沒有了,還是有些老梗可以翻出來炒!

這要感謝我之前太習慣拖槁嗎?

養長毛狗的煩惱就是怕他們夏天時中暑,但我家都沒這個煩惱,因為我家那幾個小臘腸感覺像是長短配的,毛從來沒有爆到變成毛毯,有圖為證:

阿皮很跩.JPG 

我家阿皮是個慈禧轉世,過去有個慈禧剋星常常電她,所以不敢太機掰。

但是一粒殺白女王搬去高雄定居以後,根本沒機會來照顧一下慈禧皮,所以每次就看她坐在我的枕頭上,顧盼得意的模樣。

阿皮青人.JPG 

老李子說真的:太后娘娘,您的頭毛真的不長,沒必要這麼跩。

是說這種不長不短的小臘腸其實也沒啥需要在夏天被剃度的。

但是狗有旦夕禍福(跟人一樣),puffy搬家到木柵以後,皮膚一直處於過敏的狀態,

可能是太過潮濕吧!

尤其是去年夏天(....是的,這又是一篇拖槁的出賣文)阿皮細菌感染的極度嚴重,

翻開已經不長的皮毛下面整片紅紅的煞是可怕。

於‧是‧乎~

老娘我終於痛下決心、痛定思痛,來個大義滅親....不不不,來個剃度大典,幫我家長髮俏妞剃光光啦!

剃完以後,

剃毛後.JPG 

這癩痢狗打哪來的啊?

哈哈哈哈哈~老娘我整個毫不留情的恥笑她!

阿皮好像知道自己已經不是那個長髮飄逸的妞了!

整個很恥辱羞憤的想躲,但是老娘我怎會這樣放過他哩?

剃毛後組圖.jpg 

連寶尼都跑過去嘲笑他妹妹!

真的是在傷口灑鹽啊!

你看阿皮都要哭了!

生氣的阿皮.jpg 

其實我還蠻開心養了一隻短毛乳牛臘腸狗耶!

↑這個當媽的好賤!!!!!!

(今年夏天實在是不想再看到我家多了一隻癩痢狗,所以短毛乳臘已經絕版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長遮百醜?(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