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冷,我家狗出現這個狀況

擠.JPG 

是有這麼冷?

俯瞰.JPG 

從上面看,4隻狗維持很良好的平衡。

而且可以看出來地位的高低。

寶尼居中呈獻最舒服長條狀。

Puffy仗著是寶尼的妹妹還可以蜷曲成一顆豆狀。

阿蛋.....憑著胖可以卡很多位置。

黑妞就只能很勉強的窩在最上端。

是說類似這情形上次有個阿皮失敗版。所以這次算是改良版?

牆壁版.JPG 

這算是阿皮撞牆版?!

地位.JPG 

還是可以看出寶尼地位之高。

是說他今天跟阿蛋打架以後失去了僅存的另一根門牙。貨真價實的沒牙的寶尼(菸)。

但我要澄清真的不是我小氣!!!!!!

他們是有一張超大的床的,還有一張水床跟上面那個小圓床。

但是為何沒有出現哩?!因為阿橘她本人被機八妞尿尿啦!

有請阿橘現身:

我是阿橘.JPG 

真的不是因為我小氣!!(強調)

補充說明:噗浪上很多朋友問我為何他們要擠那張小床,這要說明一下機八妞有多機八了!

話說機八妞一向都是以心機重著稱,本來家裡只有阿橘跟水床阿藍時,機八妞是很疼惜阿橘的,但後來小白來了以後,機八妞很愛小白那個毛茸茸的觸感,幾乎天天都躺在小白身上,但機八妞是個機八鬼,他是會去摧毀別人喜歡的東西來成就自己的壞狗!!!!!所以只要他一有空,就會跑去阿橘身上放尿

可是放尿後他就知死了,沒有阿橘的時候大家就會去搶小白,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應該要把機八妞丟掉才對!!!!!!

延伸閱讀:

有關寶尼失去的第一顆牙齒,請參考沒牙的寶尼

碎碎唸:

真的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連碎碎念的動力都沒了.....(被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