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抽國宅!!!!!!!
http://www.taipei.gov.tw/cgi-bin/Message/MM_msg_control?mode=viewnews&ts=42f09b40:1131
就是這個!
據該局表示:信園國宅位於信義區松仁路與信義路的菁華地區,鄰近世貿、台北101金融大樓、華納威秀影城、新光三越等商圈,
比鄰國際高樓,與時尚接軌的生活圈,世界級的展覽與國際化的飯店,充分感受開拓寬廣的世界觀。
臺北市政中心、信義區行政大樓等公務部門近在咫尺,搭起市民與政府溝通的橋樑。
北醫附設醫院提供完善的醫療服務,隨時呵護您全家的健康;吳興國小及信義國中的優質學區,更是莘莘學子的最佳選擇。
我籤運很差,一男說他家有身心障礙又有低收入戶證明還是單親家庭
說他可以幫我申請
不過以後我要轉手時他要抽成
呵呵
這小子真精明
不過承購權所有權都在他名下
有夠不保險低
反正試試看囉!
現在信義區1坪15萬哪邊找??
以後轉手至少翻個2倍(以當地平均地價計算)
希望恩主公保佑我
不過我要先搞定戶籍問題
看來明天要去問問看四科遷戶口的時間多長
最近要多去行天宮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