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只有曹阿忠今天去上班!不愧是董事長~宇聿跟我說台中風平浪靜,一切平安,不過台北只有昨天晚上才稍稍有點颱風的感覺!早上陽台再度淹大水,我不懂為何我老是這麼勞碌的打掃跟清理?

 

其實我不喜歡放颱風假。這種假期感覺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面,有人也許會遇到土石流、失蹤、屋損、農損等等…而且預定的進度也無法完成,多放一天假也會使心情浮躁,回到辦公室更難調整。總之我討厭颱風假!!!

 

今天我們一家無所事事,安琪也如他自己所料不停昏睡,狗兒女們也是吃飽玩、玩累睡、睡醒繼續玩,而我跟胖子則是狂嗑冰淇淋!mmmh…颱風天是發胖的日子。

 

我覺得ADAM是個溫柔的紳士。泡芙妹很愛挑釁他,可是小蛋都不會藉著他的體型去欺負或壓制妹妹,反而還會主動讓她,不知道為什麼?小蛋最近超級喜歡窩在那個小籠子裡面,跟妹妹擠在一起,不過妹妹大概嫌他胖,也是不斷的攻擊小蛋!pool adam~~為什麼你的人緣這麼差?

 

今晚又有CSI:NY跟LOST,其實NY版的劇情太沉重了,安排組長的妻子死於911也似乎太過矯情了,比起來我覺得馬修所描述的紐約800萬種死法,有著更深刻的說服力及張力,最近的馬修也漸漸步入老年了,卜洛克也試圖創造其他偵探,但我始終鍾愛馬修跟他所生活的紐約!

 

昨天居然夢到阿旺妹!我不了解?自從他去英國進修、倫敦攻擊事件,我都無法連絡上她,夢中劇情到底是什麼??很模糊也記不清楚,小旺妹,你一定要平安無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