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很久之前就醞釀要跟大家分享了
不過我最近處於:腦中風+小腦+半腦死的狀態中
(我家機歪的帕小妃在老娘的蠶絲被跟絨毛被尿尿,還超大僕,清晨4點被尿水冷醒)
(偏偏蠶絲被的出廠商沒把蠶絲縫緊,洗衣店老闆不肯收下來洗)
(而且絨毛被本來也不能洗)
(看看看)
(臭PUFFY~有種上床睡覺就不要給老娘尿床!)
(X的XXX)

好!
抒發完老娘的怨氣了
今天要介紹好吃的甜點!
我們宗教界有位類黑道大哥,
據宜倫說因為也許他對我有意思,所以他常常貢獻高檔的甜點給我們吃,然後澤披四方
大家都有得吃
(先申明我這個人對於黑道大哥常常貢獻甜點這件事情是很感激的
而且我也不覺得他有喜歡我或是什麼的意思
他只是單純希望儘管他退出宗教界,我們KTV團還是要記得算他一份,所以宜倫的說法大家聽聽就好)

怎麼又離題了?
來來來~~回歸正題!
這家法式點心專賣店位置在新光三越A4館B2
號稱由日本橫濱洋果子達人誠心打造
包裝很精緻
下方的盒子本來還用藍色緞帶綑綁的美美的
因為我們太想一探究竟了
一送到辦公室就被我們拆開來
上面的是我選的布丁
還有採用精美的陶瓷容器盛裝
厚厚的一片焦糖
感覺超精緻又高檔
布丁上面還有一小片金泊
不過照片顯示不出來
感覺是很用心的產品






而且這樣一個布丁單價才90元,光陶瓷容器就不只值這個價值啦!
這個蛋糕的品名叫做:義式燒布哩
不加水以天然香草提味,口感更加柔嫩滑細,表層焦糖加深品嚐的深度。
這個布丁的口感十分綿密,而有相濃的蛋香,份量跟口感十足!
我給他90分!
看看我滿足的笑容
(請忽略桌面凌亂的公文)
阿田姐的蛋糕叫做草莓蒙布朗。
成分包含了草莓奶油╱新鮮草莓╱草莓塔。
碩大的新鮮草莓藏在一圈又一圈的草莓奶霜中,運用凝脂乳將草莓的酸甜完美鎖住。
這個蛋糕我覺得酸甜拿捏的恰到好處!
裡面真的有一顆超級新鮮的草莓~
不過草莓塔有點小遜!
這個我打80分!
(看阿田姐迫不及待想咬一口的嘴臉)
*並是個喜歡來陰的天蠍座!
*真是冒著生命危險批評阿田姐的冠冠。





小瑤妹的蛋糕是托斯卡尼。
成分有栗子奶油/栗子餡/巧克力蛋白餅/栗子餅塔皮。
上面還有一個糖漬很久的栗子。
超級誘人的!
不過實際品嚐起來,
栗子的味道過甜了!
裡面的栗子奶油更是把日本人愛好甜食的精神發揮到極致~
不然的話其實我期待他是具有成人味道的甜點!
這個有點小失敗,
給70分。









宜倫的蛋糕DM沒有介紹~
本來我們以為是所謂卡希絲,
亦即包含蛋糕、黑梅幕斯、酒漬櫻桃、義式蛋白幕斯的酸味蛋糕。
不過實際咬下去才發現居然是草莓起司蛋糕~
而且草莓味道也有點小怪異~
這個難怪沒辦法登上DM~
可惜了宜倫本來滿心期待這是一個優雅的幕斯蛋糕啊!!
這個我沒有吃到~
無法評分。





這家的蛋糕真的都很精美~
看的出來日本洋果子達人的用心。
DM也是超級精緻的!
而且一個甜點都是100元,跟市面上一般蛋糕店的單一蛋糕價位差不多,
包裝更是細緻有下功夫的唷!
誠摯推薦大家義式燒布哩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天母三越B1或是信三A4B1買到這家精緻的法式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