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也是拖了很久很久~本來有點不想寫了啦!
不過既然今天不返鄉投票,還是跟大家說說這間餐廳好了!
店面的外觀。
看起來不很起眼的小店面,不過料理種類蠻豐富的。
這是沙拉。
左邊的是定食套餐附的一般沙拉。
淋上日式醬汁,口感很清爽。
右邊的是海鮮沙拉。
蝦子跟生魚片很多!
份量非常足夠!


這個是威君點的雲吞沙拉。
↑手抖照的糊掉了!
口感很特別,雲吞是熱的,配上冷的生菜,非常的有趣!
美味的馬鈴薯明太子燒。
這道菜好像叫做山葵章魚吧?!
冷盤,也是威君的愛菜。不過我覺得還好啦!
這個是我的定食。他們的定食有蠻多種類可以選,我點的是起司牛排定食。泡飯可以選炸蝦、鰻魚、花枝、鯛魚等等,好像有5、6種口味可以搭配。看到這些東西就已經快飽了!
這個是賓果點的:綜合魚定食。
魚是用炸的。
口味還不錯,
但是賓果覺得油瀝乾一點會更好!
這個是獻民點的燒肉定食。
烤起來的口味略甜,不過挺適合下酒!
這個是力嘉選的義式雞肉定食。
口味很義大利!一上來就被大家搶食一空~勉強拍了這張殘骸~~
左邊我真的忘記了菜名是什麼!
右邊是荷爾蒙燒,其實就是豬大腸燒啦!
不過用日文直接翻譯過來~
這邊只是我們這一桌的菜色!
我們那天去總共坐了4桌!
大家點的東西都不盡相同。
這間餐廳標榜居酒屋風味料理。大概都是一些適合下酒的料理?
菜色選擇十分的豐富!如果人很多的話,搭配飲料大約每人400元就可以吃的很飽!
也可以吃到很多種菜。
這次呢,是慶祝威君今年高中律師,不過賓果他們班上的慣例是:考上的人要請客!
幸好賓果班上的同學很爭氣。
畢業到現在每年都有人請客ㄟ~
當然我也希望明年我家賓果可以請大家吃飯啦!
到時候順便跟臘腸狗聚會一起舉辦好啦!
→本日金主!
也是交往很久的一對情侶。
跟我們家交情很好!
目前居然透露想養西施~~~
切~老娘我一定要把他們夫妻兩也拉進腸病毒病友圈裡面!!
要跟大家介紹。
兩位超優質黃金單身漢。
力嘉與獻民。
目前無對象,有興趣的腸媽可洽冠冠!

本日店家:
無國籍食堂
ADD:忠孝東路4段223巷75號
TEL:2721-3722/2721-5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