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淑惠第3次出現在我家部落格了ㄟ!
哈哈~好朋友在今天結婚了。我真的好開心喔!
照片請看我的相簿(淑惠的婚禮)。
我要說說今天新郎的致詞(我可是背的很熟哩!新娘,以後新郎不聽話,就點這一篇給他看!)

這時候是新人交換定情物,感覺他們很自然,不會緊張,也不害羞,
就像是以經確認了彼此,只是在經過一道程序而已!
交換完定情物以後,
就該新郎致詞囉!
惇仁完全沒有拿手稿,一開始他有點緊張,小小的語無倫次
「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在我們這麼長的一段,@#%$(忘記新郎說什麼了!)今天終於有了好的結果,這邊我要謝謝幾個人:首先我要謝謝淑惠的爸媽,也是我的爸爸媽媽,感謝他們把淑惠生的這麼好!也要感謝他們願意把淑惠交給我照顧,我一定會對他『一輩子的好』(我想惇仁太緊張了~講的有點不通順,不過很感人呢!),再來我要謝謝我的媽媽,也要謝謝他把我生這麼好,所以淑惠才會選擇跟我過一輩子(感性的氣氛一下被新郎搞笑的致詞弄散了!)。」

惇仁致詞的時候,淑惠害羞又開心的低頭不語,
兩個人甜蜜的互動,
看了我也很感動!
白紗的淑惠,非常的漂亮。
老頭像爸爸一樣,一直對淑惠說:「厚~你那A架泥水??!!」
淑惠也很搞笑的回老頭一句「後悔了吼?!後悔沒有把握好厚!!」
(切~這兩個同學,開玩笑真是葷腥不忌啊)
老頭最妙的是回了淑惠「後悔也來不及啦!你都要嫁別人了!」
入口的婚紗照,淑惠笑的很開心,可以感覺到他的幸福。
老頭說,一入場看到這張,想說新娘這麼美,一定不是淑惠!
還趕快跑去隔壁看看是不是跑錯間!
不過今天的淑惠就是美到一個令人秉息的地步,難怪惇仁這麼急著要把她娶回家!

這是第2套禮服~有夠冶艷的!
完全顛覆淑惠給我們的印象(體育班班長居然也有這麼性感的一刻!
這套禮服驚豔全場,博得滿堂彩!
淑惠身材好~穿什麼都很有味道呢!
送客的第3套禮服。
淑惠選的禮服都很襯托他的感覺,很漂亮!
真的我除了漂亮跟美以外,已經詞窮啦!
很可愛的婚紗照!
淑惠說,他們拍照的過程,攝影師一直叫他們不要笑太開!
不過我看沒什麼用!
這對新人拍起婚紗像在玩遊戲一樣!
可是卻很自然又很討喜!
再來2張笑太開的婚紗照!
不過這套禮服很受好評喔~
大家都覺得很適合淑惠!
看看中間那張,惇仁的臉皮被淑惠老實不客氣的拉了一大片!
不過這3張1組的感覺很甜蜜!
兩小無猜的感覺說~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張!
赤腳的新娘,腳跨在新郎腿上,新郎的表情卻是盈滿了微笑!
很包容,可以感覺到愛情的味道!
恭喜淑惠跟惇仁今天步上了新的里程碑!
祝福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偕老、多子多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