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公務體系才有,很特殊的職務:替代役!
想我剛報到的時候,我們班上男生可不流行申請服替代役這檔子事勒~
可是我們辦公室有一位阿福替代役,他是我眼中的第一代替代役。
今天要講的不是他,
而是他的學弟:伊男跟小胖。
其實我們辦公室陸陸續續來的替代役很多,為何特別要提到他們兩位啊?!
(請看標題:忘年之交~其實也沒忘年到哪去啦!哈哈!好歹老娘我是6年級後段班,跟他們也才差個一小點歲數啊!

回到正題。
認識他們兩位是去年燈節的時候。
拜寬哥從別科借調了他們支援燈節,剛開始印象是這3個(另一位已經退伍了,不很熟不寫他)小鬼每天就手插口袋,吊兒啷當的在指揮中心走來走去~
好像也沒有特別話題好講。
不過某天阿姨說他認不出他們三個名字,叫伊男寫一下簡單的介紹,
伊男寫了三個名字,並且加上3個註記:

伊男→超帥

俊昀→胖

志義→醜
當時傳為佳話,我們覺得這些小朋友好像可以開玩笑,講話吐槽又狠又毒,漸漸開始跟他們哈拉打屁,久而久之,居然組成了X政局的KTV團?
每個月固定一次去敦南店飆歌。
(其實還有固定班底翔哥跟阿嘉哥,不過他們不看部落格,可以偷懶不用寫,哈哈
這次伊男跟小胖接著退伍了,
今天我們KTV團再度出擊,
不過其實我也是有點小難過啦~
畢竟以後辦公室少了可以辱罵(喔~是打屁才對)的對象,挺無聊的~
先來說說伊男。

並是個心機重的小鬼。照相的瞬間偷偷閃到後面,呈現小臉美型男的樣子。
伊男是個瘦子,每天MSN的時候都問我:到底要吃什麼才會胖?!
機車到一個不行,當初規劃要寫他一篇:瘦子炫耀記,不過想想是老娘自己氣死自己而作罷。
不過天天被他偶而烙一句:X伶姐啊~我吃雞排拉肚子反而瘦了ㄟ~
或是:為何我天天吃巧克力都不會變胖??
對於我這個罹患吃什麼都肥胖症候群的老姑娘實在是一大打擊。
不過他幫我不少忙~看我心情不好還會說說笑話給我聽,或是幫我抓一些MP3孝敬我,偶而打扮的帥氣的來讓我解壓一下,是個受教的乖小孩~
加上他的生日跟我家PP同一天,所以他在怎樣炫耀吃不胖這件事,我都大人大量的不予計較~哈哈~

這個是小胖。
他阿~後來變心去組別人的後援隊。
本來燈節剛辦完的時候,可是嘴巴甜的勒~
3不5時都傳個MSN誇獎我一下,
(雖然明明知道他們都在說謊,不過盡職的扮演後援蕙隊長這件事還是有加到分)
工作繁忙的時候跟小胖隊長聊天很爽
但是他啊~如同前述後來愛上了別人,哼哼~真是個不肖子
小胖唱歌超動力!
就連老情歌都可以唱成動力火車宇宙無敵飆音版,雖然偶爾會忘詞來個「ㄟˊ」????
或是歌詞裡面的你我不分,或是臺灣國語,
可是他最近苦練之下,中氣十足外加發音標準,以後將是個可造之才吧!?
(老娘就愛計較,誰叫他轉支持別人,故意改成疑問句
退伍後要出國進修~將有段時間聽無動力小胖的歌聲~我會想念他的!

這個中間的是老一輩的替代役翔哥。
剛來的時候煙味超重又愛撒嬌~
不過相處久了其實也是個有趣的孩子,
另外KTV能夠組團成功,也要靠他時時刻刻來賴著我們吵著要去唱歌。
明年要去三籓市唸書(宜倫小姐,三籓市在美國喔~不在札幌旁邊唷!!
短時間我們損失了2大團友,戰鬥力應該耗損不少。

新團友,敏公主。
哈哈~這張是搞笑版,其實並是個瘦妹,跟宜倫是同班好友,
目前相約共遊火坑中。
星座跟我一樣耶~也一樣愛逛街愛買東西。
不過敏公主瘦多啦~選擇更多,哈哈~當然花的應該也比我多吧!呼呼呼!

還敏公主美麗的真面目吧!

搞笑宜倫。
前面有跟大家介紹過他,是冠冠的長官。
青年才俊,但是愛耍寶。
冠冠很喜歡他,雖然他很可憐常常被我“青”或是被我情緒掃到
(I'm sorry)
宜倫很大方,每次都会请我们吃吃喝喝,除了去年被盧哥害到没聚会外,幾乎我來這3年都受過他的恩惠,雖然我的2006年首要目標跟心願是調走,不過我也替宜倫招募一下新血,當他的下屬很不賴唷!

穿情侶裝的2人。

投入的兩人。

最後以一張翔哥襲胸照片當ENDING~
希望我們這些團友還有機會一起出來唱歌抒發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