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MOCCA最近愛上躲貓貓!
我家才這樣一丁點大,
MOCCA就是有辦法上演失蹤記???!!!
不過,其實mocca躲的還是不夠隱密。

瞧!一個狗屁屁?

居然躲在這裡面睡覺?!
到底MOCCA是躲在什麼裡面呢?!
居然可以這樣安穩?

嗆嗆嗆嗆~公布答案!
原來是賓果的衣櫃!!!!!
看到右下角閃亮的雙眼?

瞧他被抓包的神情有點討人厭耶!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只是黑搜搜喜歡躺羊毛衣,而阿ㄅ喜歡睡純棉浴巾!
本來衣櫃下方堆了一些收納盒,
自從某次全家緊張的搜尋不到MOCCA,最後終於發現他悠哉的在這裡面睡覺以後,
我就幫MOCCA把裡面右邊全部換成浴巾跟毛巾讓他可以好好睡覺!

很好睡耶,媽咪!
我喜歡這邊!
沒有討厭的花兄妹跟機八巧跟我搶位置喔!
而且又安靜,你們都找不到我耶!
(一開始是找不到,緊張的要命!想說MOCCA到底躲去哪邊了?難不成他會飛天盾地?
後來發現衣櫃裡面有動靜,抓包的瞬間真是好氣又好笑!
這就是可愛又耍寶的阿ㄅ,永遠給我們驚喜的阿ㄅ!!我永遠沒辦法生他的氣耶!

我已經整理好我的專屬臥舖了,不過媽咪妳還是一直用閃光燈對著我閃,
這樣我睡不安穩ㄋㄟ~

不管了!
我就是要睡了!

臭PUFFY的OS:大姊睡的地方好像很舒適?
可是媽咪一直監視我,害我不敢跟著進去試躺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