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花臉阿蛋一向不討喜,在家裡地位一向是最後一名。
尤其是KENJAN跟TAKEY都討厭他,
每每在看到ADAM跑下樓玩耍時,群起而攻之,
他在樓上跟樓下都不得人緣,
所以個性扭曲的他,最喜歡躲藏在陰暗偏僻的角落,例如床底下、沙發底下、電腦桌下...
真辛酸
但是,幸好,阿蛋還有我!
雖然阿蛋個性不好,長相又被蛋見愁毀容而不討喜,
不過,在阿蛋救星的我的手下,
阿蛋還是有以下這樣帥氣的照片!
請看:

有沒有給他很無辜?!很純情?!很善良?!
(果然照片會騙人,基本上個性完全相反!)
再來一張:

眼神憂鬱的勒!
阿蛋沒有毀容前,長相討喜的像個娃娃般!
不過,個性實在是有夠牛的~
我想他應該是牛投胎轉世的吧?!

這樣有沒有沙龍照的感覺呢?
我果然是阿蛋救星啊!
居然讓他的花臉有起死回生的一天!
阿蛋蛋,其實很愛跟我撒嬌,
我想他扭曲的個性,應該是賓果造成的!嗯嗯!

這張是賓果拍的!
左邊跟中間是我家地位數一數二的狗。
相較起來,阿蛋果然有種落魄的氣勢!可憐的蛋蛋!
沒關係,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討厭你,排擠你,媽咪還是會養你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