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飼料相信是飼主們最重視的環節了。

宗仔說如果可以,最好是親自下廚料理給狗狗吃,畢竟飼料還是屬於加工食品,
親手料理的食物最新鮮最健康,不用擔心狗飼料的成分或保存方式不當造成的副作用。
宗仔在微笑時也常常設計寵物食譜(他說要出書,我說要買,我看等我退休都不一定有!)
因為宗仔的話我還買了下面一本書:


買來就躺在書櫃中不見天日,畢竟我很忙。小何很懶。
我習慣挑大顆粒飼料,美士羊肉、莫比鮭魚跟羊肉、希爾斯成犬雞肉、羊肉、皇家臘腸專用飼料...幾乎都試過了。
上次去華納店經過一家寵物店,
發現一款新的飼料:Natural Balance,這個我記得公主部落格有介紹過,口味很特別有鹿肉跟鴨肉,不過不好買到。
由於他們希爾斯羊肉快要吃完了,而且我發現新的寵物拍賣超便宜,也有上面的飼料又在三重很近:
培菓幸福寵物購物網
於是我跟小何找天下班就殺過去實體店面,不過實體店面很可怕,實體店鋪是個大型的倉庫!
東西囤得很多,進貨整貨的人忙進忙出沒時間理我們,
有人專們顧網拍,可是就沒人可以回答我們的問題,價格也沒標,整個就是混亂!
(不過買回家跟金吉利的價格相比便宜很多,結論是建議大家網路下標後約到店取貨,還可以打95折捏!)
店家跟我說Natural Balance必須先預定後才叫貨,不然就只能買現場的飼料,
現場的飼料....很多很雜,有ACANA跟渴望等有機飼料,大部分是皇家的,有機飼料...還蠻吸引人的,而且之前渴望上市時有拿過試用包,記得是很香很天然的飼料,於是扛了一包7公斤的(店家跟我說他只分成犬、幼犬跟老犬,沒有分顆粒跟成分,後來去我家附近的寵物店才發現不是這麼回事),
然後又忍不住多拿了幾包潔牙骨....雖說景氣不好要給PP蛋妞節約過生活,本來已經養成他們吃7元一根的牛奶牛皮捲,
可是當媽的總是忍不住被剁手的風險....想說有很多沒看過的潔牙骨,就買給他們吃看看!
我們的新飼料:

Orijen六種魚配方,是渴望飼料中最頂級的,真的有貴,花了1390元!!

成分很驚人吧!!還有水果跟蔬菜!!24種草本植物!!

最近看到這種類似認證的標章都很興奮,dyson也是這樣吸引我~~~~我好想要買戴森啊~~~~~~~

裝不滿耶!!!
他們慣用的飼料統,1390才裝這樣?!

大概只能裝三分之二桶~
渴望你也算是飼料界的變形金剛啊!
不過這飼料很香,
我打開時,安倫跟小何都說好香唷~魚香撲鼻!
我們都很想吃~
那些洗完澡被關在房間烘乾中的臘腸狗竟也聞得到渴望的香味,
整個非常的躁動,
在籠子裡面鬼哭狼嚎~





顆粒大小還可以,雖然不是很大但也不會太小,我沒選ACANA的原因也是因為顆粒太小了!
怕我家這些貪嘴吸塵器會不咬全吸進肚子裡!!!
他們很愛吃,每餐打開飼料統時都期待的要命,還會不斷的撲我叫我快一點!!!!
不知道對過敏症狀有沒有舒緩效果,不然就還是要買Natural Balance進行療程了!!
新的零食:

都沒見過的潔牙骨,左邊標榜的是濃縮卵磷脂潔牙骨,回家估狗一下竟要520上下的價格,不過....沒人愛吃~~~(除了黑妞什麼都吃),當老娘印鈔票的啊?!
右邊那個是日本進口的葉綠素潔牙骨,還沒開,不知道評價如何?

這兩款也是沒見過的。
左邊類似津月的添加鈣配方的骨頭,葉片造型他們很愛吃。
右邊像是狼牙棒潔牙骨的改良版,有點彎曲的牙刷頭,這兩種都很有銷,PP蛋妞彼此還會互相搶食~

這種不用講一定是帶思七~~~
類似活力零食或寶貝餌子的肉片骨,超愛。
不過內裝的棒子他們不太會咬,都便宜了黑妞~黑妞整個爆肥現在竟有4.58公斤了!!

新版的澳洲豬耳朵,感覺很好吃,也還沒開,
等我回國以後再讓他們吃~

昂貴版的牛皮捲,iris的~小何不小心買錯的,同樣沒人愛吃(除了黑妞)哈!

神秘房客安倫第一次現身。
安倫很像教官~拿著零食他們就會這樣坐下、等等~乖吧~

我家客廳光線很暗~不太好拍。
接下來我要去香港探訪朋友幾天,請要想念我們唷!!

要想我唷~

也要想我啦~~~

忘了我沒關係~
咦?最近很少拍到黑妞,大家記得他現在是個4.58公斤的胖妞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