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場休息結束之後,
大家的底部都大致完工了。
看看大家的成果。

(放錯位置,這張是比較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懶得換圖了,各位看官將就點!)
右上角BELLA麻進行到裁布作管子階段。

左:米米姊將塞好的底部調整棉花分佈。
右:毛毛媽辛苦縫製的花朵形狀已經出現囉!

此時剛剛完成底部裝飾手工縫紉的菲菲媽。
這張床的底部真是超級CUTE!!!
底部完工以後,
就要裁剪狗床旁邊的水管~
請小櫻桃車好管線以後,接下來是最辛苦的手工:把管子跟底部接線部分用手縫在一起!!!!

刻苦耐勞的賢慧少婦們辛勤專心的進行手工藝製作中。

IVY依然堅持手工縫製作品中。
縫好以後變成這樣:

大致呈現出一張狗床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塞旁邊管子的棉花囉!
CINDY老師小提醒2:
棉花要盡量往中間塞,因為塞飽的棉花沒有辦法再用推的推進去,
一開始就要往最中間部分塞棉花,棉花盡量塞鬆鬆軟軟的,狗狗睡比較舒服唷!
塞好之後,把多餘長度的管子部分剪掉以後,
再用手工縫起來,
辛苦一天,大家終於都完成自己設計的狗床囉!!!!

IVY的狗沙發!

毛毛媽的花朵小床。

搭配尼莫剛剛好!!!

菲菲媽的兩面造型狗床。

跟小MIDI顏色超搭!
這張小米蒂超像黑搜搜的!

我的怪床~形狀已經不是橢圓也不是方形,
幸好尼莫很捧場!
忘記照米米姊跟BELLA媽的成品~
他們的也很可愛唷!


千辛萬苦攜床回家以後:

上面的小方枕也是藉由小櫻桃之力做出來的唷~
底部的漬是臭趴妃在上面尿尿

楊婆婆蛋試躺:哼哼...媽...媽...咪...哼哼哼...這個...床...哼哼...很..讚..哼...要給我的嗎?...哈哈哼哼。

孕婦試躺。
還不錯LAR~可是,老媽,我比較想睡床上耶!

機八巧硬搶~
媽咪,叛逆少女不要的話,我可以接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