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洋溢,活力十足,謹守分記的小寶。

未婚懷孕,孕位十足,顛覆禮教的叛逆少女PUFFY。
平平都是DAPPLE,
PUFFY妳為什麼會懷孕哩?!
同樣體型都很小的大理石花腸,我跟小瓜都覺得他們臉蛋長的好像唷!
不過沒有正面照片比對一下,請大家提供小寶可愛的照片!!
我家PUFFY也有姊妹臉哩!
這是4月9日參加東坡家的腸聚拍的,
當天盛況空前,超多腸友的!

看!好多人跟腸唷!!!
寵物夢公園的場地比我想像中的大,不過由於當天人跟腸實在是超出預估的太多太多~
我們這種愛遲到的,還是喬了很久的位置!

KO小BE~劉醫生預定的PUFFY的老公,KOBE麻聽到PUFFY未婚懷孕,整個都
(KOBE麻,妳要相信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KOBE跟PONY有種神似的呆樣。
KOBE體格雖好,個性有點害羞內向唷!

始終對我家叛逆少女不離不棄的YAMA!
(好!看在YAMA桑你這麼專情的份上,下次PUFFY有計畫結婚生育的時候,讓你有優先權!呵呵~

愛打架的KIMO醬!
其實我覺得,KIMO一定認為自己是黃金獵犬~除了身高以外,大頭跟顏色都像的勒!
(左邊是KIMO醬的超級辣媽JUJU,喔~辣的我都要噴鼻血了耶!

這個帶著很娘的蝴蝶結的可是小AUDI唷!
瞧他臉臭的!
(我想他心裡一定不斷OS:我是男子漢!我不要戴這麼娘的配件!!!)
雖然身世坎坷,還是無敵可愛的傲敵敵!

左起:我小妹跟MANGO
中間:我家P&P
右邊:NALA拔跟NALA。

他叫做『跑得快』!!!!
名字實在太可愛了~給他一張獨照!

東坡家長準備的村民證!
很可愛吧!
不過我東挑西選,還是挑到體型一樣的臘腸造型耶~
其實東坡村長YOUBE很多顏色體型跟毛量的臘腸證,每個都很可愛唷!

當天買的養毛粉,
希望我家ADAM,PONY跟PUFFY都能跟KIMO一樣爆毛!
不過罐子看起來真的有點像鐵牛運功散
呵呵~看起來也挺像中藥的!
冠家要朝爆毛之家邁進!

當天第2個戰利品:
超級吸水巾!是PU材質耶~
拿出來整個也是充滿濕氣,我本來以為我買錯了!
不過當天洗完5狗跟吹完5狗,
時間足足節省1個小時!
非常好用唷~
要濕濕的收起來唷~風乾可是會變成煎餅一樣硬唷!
最後,看看現在叛逆少女的大肚婆樣:

像不像最近預告那片噁心的「撕裂人」,
最後不是有個大肚女人嚷嚷著:媽呀,我的肚子要爆開了的感覺!?
上次去照X光片,醫生說PUFFY裡面有兩胎是逆胎位,
有難產或胎兒死產的危險,
為了確保母子均安,也許會去剖腹生產。
屆時再跟大家分享小PUFFY生產實況囉!
PS:PUFFY的乳頭分佈超不均勻的,我覺得搶到PUFFY肚子右下角3個,那連成一線的PUPPY一定覺得賺翻了!OH YAP!我要喝到飽!應該是吧!?
PS2:這真是開頭跟轉折還有結尾完全無關的一篇,一開始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PUFFY也有姊妹臉了,
接著想到4月9日當天認識很多腸友,後來又想到當天的孕婦現在變成了這樣的大肚婆~這樣感覺邏輯雖然紊亂,至少內容豐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