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週末,最近懶洋洋的,加上天氣不佳,很多周末都虛擲在家中懶洋洋鬼混中度過。
看看之前為了寫網誌傳的照片,
發現MOCCA病發前難得的外出照片!

自從搬家到台北縣後,去大佳的次數減少很多,
一方面因為趕論文,二方面因為交通不便,狗口眾多,不喜歡取捨~
難得幾個禮拜的雨天放晴後,決定帶她們去大佳玩耍!

Mocca一樣是個臭俗子~看到大狗立刻臥倒~

巧克力則是維持狗王巡視的姿態
儘管很久沒有到這片大草地,
巧克力表現出短腿獅王重回大地的驕傲與雄風!

好久不見的花臉蛋~
偷偷抬腳尿尿被我抓到的瞬間,眼神保持一種:"真害!又被抓包!!"的緊張感!
(阿蛋不知道何時偷偷學會抬腳尿尿,開始跟巧克力比誰厲害!這違反了我心中的大忌!因此阿蛋只要有抬腳的意圖都會被我教訓一頓!!!!!)
]
花兄妹也很開心~
不過這天是大雨過後的草坪,其實草地裡遍地泥濘~
臘腸狗們倒是很開心的踩在"漏狗梅"(爛泥巴的台語發音)裡面,
有些陷阱實在是太厲害了~
人跟狗一踏進去就聽到"噗滋"聲音~
當天善後的清洗挺費時費力的(好像還讓老娘我閃到腰哩!!??)

很久沒見的PUFFY狂奔~
花兄妹體力很差~
這天出去我記得他們兩玩個10分鐘就開始喘氣不已~

我很喜歡看他們這樣飛奔而來的樣子
不過老是抓不到訣竅把那跑動的瞬間力與美掌握好~
這張霧掉的動感mocca,像要哀悼他無法奔跑的悲哀。

我家這幾個孩子,喜歡同進同出,
尤其是花兄妹一定要跟著MOCCA大姐以及巧克力大王的步伐才敢如此快樂的奔跑,
這一天以後,不知道哪時候才能有這樣一家五口大陣仗的在大家追逐嬉戲的畫面?
(果然人家說久病無孝子~MOCCA病這麼久,每天窩在家裡照顧他,心裏也從樂觀漸漸變成悲觀了!)
病魔真可怕~MOCCA你要加油~打倒病魔~我們再一起去大佳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