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大家對MOCCA跟我們的鼓勵與關心。
昨天我想很多人都想問我是不是生賓果的氣?
當我到家當時,看到MOCCA的瞬間,我告訴自己等會打給賓果時絕對不要生氣!
不過電話接通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咆哮了幾句。
不過我也聽出他的難過,
說真的,他的自責不會比我少,他對MOCCA的愛也不會比我少,甚至他平日對MOCCA的付出也絕對比上班的我多,
而且怪罪與責備也不能改變什麼,
他的本意與出發點也是為了一個心軟與捨不得。 
重點是MOCCA怎麼辦?????
他的痛覺反應似乎是消失了?
臨床病例上有沒有一樣的案例?
要怎麼辦才能兼顧MOCCA的腳還有不要老是套住頭套關著他?
總之只能交給劉醫生幫我們判斷了!
到了微笑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一看到他的腳,張醫生、劉醫生跟助理小姐都抽了一口氣~
決定必須立刻手術,拔掉碎骨清理壞死的肌肉以避免感染。
而且為了降低風險,
決定不用麻醉!
手術全程我都在場觀看及安撫住MOCCA,
結果~
MOCCA居然在手術過程中睡著了!!!!!
而且還是睡到鼻子乾乾那一種睡。
心好痛!
整個過程雖然順利,
但是MOCCA連抽也不抽一下腿,
血也沒流太多。
這個過程真的是完全沒有麻醉,
他還有心情睡覺!?
狀況就是非常的糟糕,
劉醫生幫他把腳底的腳掌跟最有邊的腳掌都保留住,並做了縫合,
目前是有兩個指頭的感覺,
劉醫生說:不保留腳掌,以後就算是透過手術而可以站立,也不能走路。
看著MOCCA的兩趾腳,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劉醫生說臨床案例還沒有這樣子的,
也許真的是無聊吧?!
他還說病歷真不知道該怎麼寫?
難道寫~eat bow by herself ?
由於MOCCA的新陳代謝太糟糕,術後瘉合就是一項大工程,
如同照顧糖尿病的病患一樣,
要不停的消毒塗優碘膏,
注意後驅保暖,
還要吃抗生素。
不知道MOCCA是不是太好動?把他這輩子的活動量在四歲前用完了?
讓他現在要這樣!?
還是他替我們承受了什麼劫難!?
不管怎樣,
目前要振作起來照顧MOCCA,
等傷口穩定以後,才有考慮動脊椎手術!
給自己加加油!!!!
也給MOCCA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