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提分=宗仔=微笑動物醫院「院長」(這個頭銜會不會給的太大了點?)

這是我家腸子們專屬的動物醫院,
我很喜歡微笑這個名字,也很喜歡裡面的醫生跟助理,
可是微笑的醫生跟助理都走俊男美女路線,不知道是俊男美女醫生吸引飼主?還是飼主要求醫院要走美形路線?
大家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喜歡千里迢迢跑去天母的微笑動物醫院看診?
明明我就住在很遠的臺北縣南方,殺去臺北市的天母光小黃錢就比醫藥費貴上不少!
可是我家的MOCCA、阿巧、阿蛋跟PP兄妹都是微笑動物醫院的常客。
PIGGY麻也很愛去微笑,之前PIGGY麻還認真考慮過他可以當微笑的志工了!

說起我跟史提分的淵源,很有趣。
一開始是因為我的好長官宜倫,當他得知我養了一窩狗但是又很愛花錢時,很好心的跟我說:
你要是不嫌天母太遠,可以給史提分看,不然叫他出診去你家也行,不過史提分的醫術我不能肯定是好是壞,畢竟你家之前是給臺灣區外科第一把權威葉力森教授看診,史提分...(這個刪節號是表示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覺得宜倫跟史提分明明就是好朋友,可是很愛互相吐槽,我很怕我在微笑講了宜倫什麼話,都會被史提分拿去跟宜倫說嘴)
(例如某次我跟史提分說:我覺得宜倫很細心,史提分立刻說:妳嫌她愛挑剔吧!!!)
(天地良心,我可是真的覺得宜倫很細心,哪有嫌她挑剔的意思成分在?)
史提分雖然沒說出口,但是我知道他其實也很想紅。
尤其在他養了小米以後,
他常常烙話說他也是腸病毒病友,他也要參加腸聚。

我是懶媳婦,我眼神跟我爹一樣的空。

哈哈~真的很空的寶尼的眼神。
一看就知道是父女吧!
為什麼我知道史提分想紅?

點進去看史提分說的話就知道,
他真的很想從無名變有名!
最近史提分出了一個網誌,我只能說最近這兩篇文章內容很不專業。
都在講情啊愛啊的,
可是史提分真的是個好醫生,微笑的醫生也都很好,
請大家多多捧場,給好醫院跟好醫生支持及鼓勵,
還有順便呼籲一下天母地區的民眾,
不要每次撿到流浪動物就丟給動物醫院要動物醫院負責!
動物醫院是看病的又不是流浪動物之家,
你們自以為愛心的作法其實是對醫院一種侵犯!
醫生為難不表示他們沒有愛心,
請不要擅自把流浪動物棄養在醫院門口!!!

呵呵~
這兩位就是微笑動物醫院兩大台柱,
左邊是前CATWALK名模李醫生,
右邊是院長史提分,
請大家要說史提分比李醫生帥,
不然劉醫生會幫你家寶貝亂診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