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啊!
轉眼間這個9天年假已經過了一半,想到我禮拜天就要去上班(泣)
誰叫我勞碌命,工作運這麼旺!?
不知道大家過年過的如何?
我的過年還是跟往例一樣,
瞎吃瞎喝狂看電影,
不推薦惡靈戰警->是個爛片
比較推薦K歌情人->雖然有點芭樂!
反正過年嘛!
總要做點不動腦袋的事情囉!
雖然有點晚了,在我上班前夕還是祝大家豬年行大運~

PS:我終於換了新手機啦!就在9月份皮包失竊新手機也失竊的這段日子
使用大陸機實在很痛苦(也造就我很會背手機號碼的能力),
突然換成台版的NOKIA手機,一時還真不適應啊!
請大家踴躍把電話用悄俏話留給我!
終於可以使用SIM卡存電話啦!
當然要好好擴充一下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