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8.29更新
據小敏說毛毛幾天前已經找到主人,
還被她譏笑一番。
可惡!
下次不要答應幫她做事情,
好心被雷親。
蘇小敏,答案跟題目趕快交出來啦!


今天結業了。
本來想寫我週六跟著一堆瘋狂樂迷排隊搶到搖滾天團Linkin Park的演唱會門票的過程及得意,
赫然想到昨天敏公主跟我說他有個朋友有隻BT短毛混種臘腸狗要找新主人,
實在很怕這件事情沒有辦好的話,
咱們三科的辦事能力會被四科譏笑一番,所以趕快來把毛毛的資料公布給大家,
請各位腸病毒病友們多多宣傳,
雖然他只是個米克斯臘腸,
但是他希望有個溫暖的家跟願意承諾愛他一輩子的主人唷!!

這是要找新家的毛毛,
他曾經也是流浪狗,
被小敏的朋友撿到,
養了一陣子,因為家庭因素必須替他找新家,
是個乖巧的孩子,
由於他曾經也流浪過,
應該情緒上會比較依賴跟黏人,
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參閱以下資料,
並審慎考慮你有沒有能力照顧他一輩子,給他全心全意的愛,
再考慮能不能認養唷!
以下引自敏公主提供的毛毛資料。

毛毛是個4歲的男生,當初是一隻出生沒多久的流浪犬,被朋友拾獲,由我收養!

如今,會做出放棄繼續養毛毛的決定,

實在是因媽媽長期的強烈反對以及家中多了二個小朋友,情非得已,真的很捨不得,畢竟我有毛毛作伴已逾四個年頭了.......

毛毛是一隻很聰明的狗狗,會不時以無辜的眼神看著你,相當惹人憐愛!

他喜歡與人親近、撒撒嬌,靜靜地輕靠在人的腳邊,喜歡人摸摸他、時常跟他說話,當然他也會專心地傾聽主人的心事,十分貼心!

我希望能找到一個真的很喜歡狗、願意好好照顧牠,以及家裡有足夠空間讓牠可以好好活動的新主人!

若您就是這樣的人,希望您能儘快與我聯絡,感激不盡!



以下為毛毛的基本資料:

短毛混種臘腸。男生。4歲3個月。未結紮。已植入晶片。

健康狀況良好,有定期打狂犬病、八合一疫苗及做心絲蟲檢驗。

毛色烏黑亮麗、柔軟好摸。

個性活潑好動、喜歡親近人、喜歡有人陪伴、喜歡有自由活動的空間。



聯絡人: 蔡 小姐

居住地:台北縣板橋市

聯絡方式:0961-110-485

E-mail: f196154@ms38.hinet.net ; hsinchintsai@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