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出處:華納音樂網站】
你還不認識他們?
那就太落伍了!
大約是碩一那年愛上Linkin Park。
結合了rock、rap、wave,
linkin park要呈現的不只是吵雜的搖滾,
「大家對我們最大的誤解就是以為我們只是個搖滾團,我們認為我們的音樂是由很多類型音樂交錯而成,,一種伴著我們六個人成長歲的綜合體。」吉他手布萊德戴爾可先得把話說清楚,原本團名跟首張大碟名稱[Hybrid Theory]一樣的聯合公園樂團認為[Hybrid Theory]就是樂團努力的目標,樂風融入重口味的另類搖滾、hip-hop式的街頭派對奏、炫麗昂揚的電子音符,再加上聯合公園嗆聲表態的強勢詞曲神采,儼然成為耍酷搖滾e世代的精神堡壘。

96年,學校同窗的主唱麥可與布萊德在麥可的臥室型迷你錄音室錄下第一首歌,聯合公園樂團就這樣在南加州播下音樂的種子,兩人隨後結識鼓手羅伯,過了一陣子,麥可與同在帕莎迪納市藝術中心學院研習繪畫的DJ喬瑟夫搭上線,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布萊德碰巧跟貝斯手菲尼克斯同為住校室友,菲尼克斯曾在大學畢後曾一度離團,一年後重新歸隊,組團拼圖中的最後一塊就是來自亞利桑那州的主唱查斯特,十六歲就開始錄唱片玩音樂的查斯特笑著說:「我才兩歲大我就愛嚷著外國人合唱團(Foreigner)的歌,我還有錄製成帶子呢!…打從我開始學說話,我就老是告訴大家,我長大一定要當歌手。


chester吶喊、 嘶吼、憤怒的唱腔,
Mike的rap,
還有精湛的電音、激昂的旋律、強力重拍、澎湃的情感、令人讚賞的歌詞...
組合成這支令人心曠神怡的搖滾天團!
去年五角跟黑暗堡壘來臺開唱時,已經聽聞Linkin Park今年要來臺灣舉行亞洲巡演,
天啊!
聯合公園耶!!!!!!
不管門票多貴,我都一定要朝聖的啦!

天空之城-美特拉是我個人認為的他們的顛峰之作,
尤其是每次chester熱切激昂但略微騷沙的嗓音響起我最聆愛的我的歸屬:

I want to heal                 我渴望治癒

I want to feel                我渴望感受

What I thought was never real          我總活在幻想世界裡

I want to let go of the pain I've held so long   我渴望能放開那保有以久的傷痛
(Erase all the pain till it's gone)         磨滅所有傷痛 直到消失不見

I want to heal                 我渴望治癒

I want to feel                我渴望感受

like I'm close to something real         彷彿就要觸及真實的世界

I want to find something I've wanted all along    我渴望找到長久以來追尋的

somewhere I belong              我的歸屬

心情總是跟著亢奮,
深深認同於追尋不到somewhere i belong的感受。
於是我居然跟個18歲追星少女一般,
在825聯合公園首賣會當天來到中山足球場排隊買票!

【照片出處:yahoo新聞】
沒錯,當天的中山足球場就是這樣瘋狂!
我跟著一堆年輕的聯合公園迷排隊等候11點門票首賣。

人多到SNG車都來採訪了。
我們兩人很怕被媒體訪問到,結果其實證明媒體大哥根本也沒注意到我們,
哈哈~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好不容易進場以後發現排隊人潮環繞整個足球場外圍~
之前還肖想能拿到前5000名購票者送的限量聯合公園海灘毛巾勒!!!!

舞台感覺很大。
我鎖定的是4000的門票,
聯合公園耶!
但是排在我後面的學生們似乎很擔心1000的票被搶光光!
由於不限購票的張數,還可以看這個情景:

前面的先生也太猛了,
買的門票長的可以當門聯了!

等候多時,終於進到售票處,
門票已經印好一疊一疊的,
聽說當天1000元的門票就售磬了呢!

價值12000的演唱會門票!
終於入手了啊啊啊啊啊!

96年11月16日(五)晚間8點!
聯合公園迷們!
咱們中山足球場一起搖滾跟嘶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