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是西班牙服裝品牌MANGO的忠實粉絲,
這幾年來貢獻在MANGO的業績真的是....(請不要亂學,敗家真的很恐怖)。
也許因為實在是太支持MANGO了,
今年的MANGO特別舉辦了引進臺灣10年來首度「2007瘋復古」服裝時尚秀,
並且在寄送2007秋季的服裝目錄時特別通知VIP憑貴賓卡到各門市換取入場券。

今年秋冬代言人由MILLA換成潘妮洛普。

這就是入場券。

入場券有分金色跟紅色,
我的累計消費金額...只拿到金色,嗯嗯,我想拿紅色的一定很可觀!
時裝秀當天剛好遇到聖帕颱風,
打電話去詢問,
風雨無阻照常舉行。
所以還是到小巨蛋準備進行城市鄉巴佬的首度觀賞服裝秀之旅。

舞台中間跟兩側各有大型的螢幕。

我愛的陳亞若。
她超美!
但是因為我的位置好遠,
實在是看不太到,
只能透過大螢幕看到明星們。

其實我是要照小米,
路嘉怡也是我個人十分喜歡的VJ!!!

這是MAKIYO,我個人淺薄演藝知識中唯三記得的藝人!
等著藝人跟名人們陸續進場,
服裝秀就在舞蹈表演中開始!

感覺不是很專業的舞群,
可是營造的歡樂氣氛還有點樣子!
接著就是依照年代展示MANGO秋冬的服裝。

這是一個類似倒ㄇ字形的伸展台。
中間的貴賓可以看到麻豆在runway上搔首弄姿的展示模樣,
可我的位置一點都看不清楚,
只覺得個個麻豆都很受也很高眺!
然後發現好多人尖叫!

尖叫的原因來自於他們!
看到陳亞若我就該想到這是誰的場子嘛!!!
右邊是蔡淑臻,中間跟左邊也是伊林的名模,
主秀是他:

很模糊的陳思璇!!
哈哈哈~
我淺薄的模特兒知識也只認得陳思璇、蔡淑臻跟林志玲等名模,不過這不是凱渥的場子!
難怪大家尖叫不斷,
不過就是名模們啊!?
服裝秀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短,
有點點失望,
位置太遠了,
不過想想反正不是付費的(過去的付費算不算付費呢???)
這也是新鮮體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