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忙,可是今天沒有辦公的FU~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繼續來寫土夏之旅。(BTW,土夏...到底是在高雄還是屏東啊!?)
在泰安休息站休息片刻之後,
我們繼續南下,
因為冠冠這次順便請了休假要刷國民旅遊卡,本來預計早點出發可以繞道台南逛逛i-meek、刷刷卡敗個家後吃個府城美食再繼續南下,不過因為冠冠貪睡賴床啦~~~到了台南已經有點晚了,
直接到i-meek逛逛。

特價品區、小圓餅、零食跟口香嚼片。
口香嚼片只有MOCCA跟巧克力愛吃,
PP蛋不是很喜歡~

耐咬的地球玩具。
還有很多KONE。
我拿幾個網友好評的玩具給PP蛋玩,
只有芒果去追~所以又省一筆開銷!

各式項圈。
還有H-coller跟防爆衝項圈等等。
款式好多種唷~
我一直以為i-meek是個品牌勒,
原來是小女生開的寵物用品店,
店面不太大,
就只有小小的幾個牆面,
但是掛滿耐咬玩具、項圈、牽繩...
布置的挺溫馨的。

一進去店裡面就被鍊住的妹則天跟KIKI大王~

一直很慵懶的MOLLY公主跟白目阿蛋。

沒事跑到人家二樓但是又不敢自己下樓梯的空少阿尼~

PP兄妹超可愛的
在妹妹麻跟3M麻的瘋狂搶購下,
結束了短短的i-meek朝聖之旅,
離晚餐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繼續驅車直奔高雄,小何先生開車又穩又快,
冠冠還很匪類的在副駕駛座睡著了~
哈,反正後座有兩位搞圍天后,
小何也說他們說的話都很有趣....(我又在自我辯解中了)
可是.....土夏真的有點難找啊~~~
從我們離開台南市到六龜鄉....大概花了有2個小時吧我想!
雖然很遠又有點難找,
可是物超所值唷!
敬請期待土夏晚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