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國慶日。
清晨5點起床趕著6點來市政府參加升旗典禮→冠冠真是個愛國青年。
(其實只是不甘願的工作人員
愛國青年接著在辦公室加班打電話給因為柯羅沙延期的新人們,處理市民顧客抱怨後不想辦公文,趕快來趕個進度補補9月初的土夏之旅。
話說晚上吃完土夏晚餐以後,我們1行4人風塵僕僕的來到MARK推薦的天闊溫泉會館。
有狗狗可以泡的溫泉之外,也歡迎狗狗入住,但是要自備床單跟棉被。
不過我家那個機歪花臉蛋還是不領情的在另一張床上撒了一大泡尿...

白天的天闊小木屋。
由於臘腸狗們亂尿尿,所有狗子都被我趕下床不准上床睡覺,只有厚臉皮牛蛋半夜自己跳上床,
讓小何嚇一跳→怎樣趕也趕不下床的牛脾氣,還有怎樣踹都踹不下去床的骨氣!
阿蛋,真有你的!
一早起床以後讓他們出去跑跑。


花兄妹還是一馬當先的跑跑跑~

很愛以花襯花臉的阿蛋。

步履蹣跚的芒果妹妹,
後面阿皮跟阿尼依然活力十足的飛象跳!

迷死人不償命的MIYA姊姊~
在天闊,我們見證了MARBLE少爺被凌辱的歷史畫面:

瞧瞧BO少的表情多麼的驚恐跟震怒!
只有我騎別人的份,居然有個老夫子敢騎我!?
不甘心的BO少展開絕地大反攻三部曲:

第一部:偷偷靠近胡椒的屁股,邊裝呆邊觀察敵情身高。

第二部:研究合適進攻的角度,並嘗試出擊。
頭錘想把胡椒壓低一點,奈何胡椒不為所動!?

鏘鏘~~~~~
反攻大計完成!!!!!
非常的好。
不過胡椒立刻利用身高優勢擺脫BO少的糾纏!

主辦人終於帶著HAPPY、山姆、小木...等花臘腸及乳牛臘腸來到現場。

我真的很想要養一隻乳牛花臘腸呢!
好可愛唷!!!!!!!
一群人跟腸子緊接著往中餐:木森林生機花園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