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哥哥姊姊叔叔阿姨伯伯伯母大家好。
我是柚子芒果。
我媽最近很愛幫我帶柚子帽。
我外婆說要像上面這個樣子帶柚子帽才Q。

我媽喜歡我這樣子帶柚子帽。
對了,
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報告,
我真的很胖,
上次冠冠阿姨說我漲奶漲的很厲害,該不會假懷孕吧!?

這是我的胸部,我沒生過,胸部比趴妃姊姊大2個CUP!
結果我媽帶我給許醫生檢查,
許醫生本來很擔心我荷爾蒙分泌失調,於是親手幫我觸診一番,
結論是......
根本沒有大胸部或漲奶這回事,








那些都只是脂肪
所以大家中秋節愉快!
還有小心不要吃太多月餅烤肉
以免跟我一樣有個充滿脂肪的胸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