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要寫土夏嗎?
放什麼木森林啦!?
(冠冠OS:其實是因為這系列拖太久了,剛剛看相簿才想起來我答應3M麻要幫他拍張美美、瘦瘦的照片,要是我不把他擺出來的話,3M麻應該會覺得我根本說話不算話。)
大家說3M麻重感冒以後有沒有很纖瘦啊!!!!?????

白天的土夏。
我想要在臺北市找到這麼完美的場地真的很難。
一片一覽無遺的大草皮、藍藍的天、堆積的雲朵跟清澈的游泳池...
難怪全台跑透透的妹妹麻說這是他去過最高檔的腸聚地點!

這片草皮多美,花兄妹一落地就興奮的飛象跳。

有沒有很像草地上的鯉魚群????
這圖片給我的感覺好像我正在看著魚池裡面的魚唷!
因為....

RYU&RAKU麻親手趕工製作的牛肉丸、南瓜肉丸。
好多盒唷!
難怪所有的腸子都像魚群一樣的擠在一起。
話說MARK為了我們千里迢迢趕來土夏聚會,特別情商餐廳把水池徹底清洗、加滿水,
只特別開放給我們這群腸友讓腸子們下水游泳。
這次游完,店家還要放水、重新刷洗,
不過這片水池真得又大又清澈:

感覺很舒適的游泳池!

PONY這次算游的比較好了,至少不像上次在汐止愛狗不斷的在水中自體旋轉跳水中芭蕾~~
不過給他逮到機會上岸,他的表情還是一樣很驚恐:

小何叔叔,請你不要出賣我,不要把我丟下水唷!
由下圖可知,寶尼真的很怕游泳~

左:下水後,翻白眼吐舌頭,心中OS:媽呀我不要再溺水了!
右:游完泳吹乾後,心中OS:腳踏實地的乾爽感覺真好!!!
左圖明顯尾巴下垂、心情驚恐,
真不懂為什麼平平是兄妹,
呸妃游泳可以游的這樣好????

哈哈哈~歪一邊游也OK的啦~~~~
遊玩泳之後,MARK很熱心的帶我們去土夏園區走走,
整個地方無敵大的,
大家都忙著拍照,
不過因為事隔久遠,很多新面孔我都忘記名字了~
倒是有個小朋友想介紹給大家:

很可愛吧~~~
他是台中的COFFE(名字應該沒記錯吧?)
他是小男生唷!!!
而且是成犬了!!!
比PUFFY還小隻耶!!!!
另外,
這次出遊更加建立了將將與我們家的感情,
將將簡直變成冠冠家雷達偵察機了呢~~只要將將看到冠冠家,就會出現以下畫面












阿蛋心聲:
老媽你好壞,我的照片只有這種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