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CCA說: 這次我可以出來玩,要感謝一位善心人士。
這位善心人士真的很善良,
我那白目的阿蛋弟弟在他車上撇尿他都不生氣,
阿蛋撇完尿用尾巴把尿打上來噴到他的臉是有讓他SHOCK到,
但是他還是對機歪蛋很友善。
其實我也只見過大善人兩次面,

第一次是今年9月份我跟弟弟妹妹們去竹南游泳。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去玩,更別說游泳了!
那時候我媽咪木柵家還沒用好,所以大善人要從永和接我媽咪→三重接我跟弟弟妹妹→去竹南→再回三重→再回永和。
我跟阿巧一直對著這位善心人士抱持不信任的態度,畢竟我們之前都沒見過~
一直對他嗅嗅聞聞。
而且我還在善心人士車上狂拉肚子,
整個椅子、椅墊跟安全帶都是我的屎,善心人士也沒對我生氣。

這次出遊我還是不爭氣的在善心人士車上拉肚子~
可是善心人士還是不計較,
居然願意推著我到處跑,
甚至在我覺得速度不夠快的時候,
玩起急速飆推車的遊戲!

善心人士推著我往前衝啊~~~~
只要大善人一跑,我就很高興!我喜歡迎著風的感覺~

在我老媽忙著拍其他臘腸的照片還有跟腸爸媽們哈拉的時候,
大善人還會跟我玩丟丟跟拔河遊戲!
我媽說大善人很幼稚,
都不讓我搶到小橘球,
還會跟我老媽炫耀說:你看!我都贏MOCCA耶!
我老媽說她沒見過這麼孩子氣的老男人,居然會跟我計較搶不搶得贏小橘球。
其實我比較喜歡老媽口中的幼稚鬼跟我玩拔河遊戲~這樣比較有互動感嘛!!!

就算是上坡,瘦小的善心人士也會使盡吃奶的力氣努力推著我加速跑~
老媽說善心人士太瘦了。
結果我老媽反而懶得推我走上坡路~
老媽你會得肥胖症是自掘墳墓啦!

大家看看大善人推著我在石頭路上往前跑的笑臉。
我老媽手又抖了。
所以把大善人的頭切了一半~
我老媽才是個白癡!
我喜歡大善人,我老媽說下次她想幫我裝輪椅,以後可以跟其他臘腸一起追球球。
我好開心唷!這真是個好主意!
我希望以後能夠常常跟大善人出去玩!出去曬太陽!


謝謝善心小何的包容,
MOCCA拉的肚子沾了小何後座一大陀,
不但沾到他去調閱要給檢察官的資料,
還把後座位安全帶搞的黃澄澄的。
隔天小何載我去上班,
我自己都還聞得到車上充滿著MOCCA便便的味道。
但是小何居然還是沒有抱怨什麼,
還說MOCCA只是太久沒出來所以太興奮了!
謝謝小何願意陪MOCCA玩拔河、跟他搶小橘球、幫他清洗沾了屎的運輸籠、推著她四處跑。
真的是大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