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有個台北市的公務員,因為妻子罹患絕症,他趁著假期,帶著妻子環遊臺灣。
鶼鰈情深。
我家MOCCA去年腳受傷到現在,
歷經初始的驚訝與擔憂、中期針灸期待復原的盼望落空、吃掉腳的震怒、截肢的無奈...
最後我接受了,他始終是我的女兒。
他一輩子癱瘓、失禁、褥瘡或拉肚子,我還是要照顧他。
不過還是有點變化,
這個重責大任落在賓果身上,不過我很希望能常常帶她出去走走。所以有8月份的竹南海濱行。
11月11日,應JUJU之約要帶腸子們到飛牛牧場大草皮跑跑。
剛好賓果要回高雄,託我照顧MOCCA跟巧克力幾天。
正好有機會拿出劉醫生贈送塵封已久的推車,
第一次使用,就是獻給了我的寶貝阿ㄅ~
他不太習慣不能親自接觸地面。
可是每每他鑽出來看看我,隨後急急忙忙鑽回去咬出小橘球(如上圖)。
讓我們心疼又好笑。

常常的上坡,MOCCA還是不斷的咬著小橘球。
他喜歡搭快車,
推的速度太慢他會咬著橘球跳跳跳!

他很聰明。
前面拉鍊被我拉上來,他懂得從後面鑽出來。
不死心的咬著球,要我們陪他玩丟丟。

儘管有JUJU手工的牛肉丸子,
阿卡卡還是叼著他的愛球~
期待其他人陪他玩球。

還會忍不住站起來請大家看看他正咬著球哩!!!!!


久違了~MOCCA的腸聚大合照!
她很專心唷!
因為我們拿著橘球引誘著她。
看他歪頭的專注模樣~好可愛!

她是這次聚會大家的心肝唷~
每個人都心疼她不能跑跳,但是又感受得到她的樂觀與勇敢!

老媽的香草鮮奶冰淇淋~只有你能跟我分一口唷~莫卡卡~
我願意推著妳。
陪你遊山玩水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