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按常理應該不會這麼早出現的。
(去年4月的高鐵寫一半、府城都沒寫、八月的惜別2k聚會。。。。)
整個欠網誌債欠的很嚴重!哈哈!
不過冠冠我最受不了激將法了,衝著毛毛麻烙那一句想用孽子寶尼帶過鼻鼻生日趴。
當下決定2008年第一篇貢獻給可可&北鼻生日會!哈哈哈(真好騙的臘腸麻)。
不過寫這篇當機當了三次,害我整個熱情根被激將的衝勁都沒了,窩在家裡看了瞎片飛機上有蛇以後更是懶散到極點~
好吧!還是乖乖寫作業,我看到毛毛家的都已經8個留言了!ㄎㄎ~

鼻鼻首回溫馨(肥胖)生日趴,雖說是首回,可是真的是讓大家狗子們跟家長們爽翻天!
地點:仁愛路上三本家燒烤+火鍋吃到飽
時間:96年12月30日下午14時
價格:399人跟狗一起吃到飽
因為上禮拜捲麻舉辦的聖誕變裝趴替我要加班沒得去,
我們家這個禮拜也來一個變裝主題:連帽裝~~~~~~自己穿的很開心!不過居然忘記照相了!哈哈!

進場時店員已經在準備了!
這樣鋪滿肉片的長桌有4大張,我沒來得及照全部的佳餚,

沒照完也是因為這兩個孽子二號跟三號(白目蛋&機八巧~)
只見阿蛋及阿巧虎視眈眈的想直接生吃這些美味佳餚!
不過幸虧他們沒這樣好膽做出這種大逆不道的逆行!
不然大夥兒直接吃燒烤臘腸腿!!!!呵呵~~


一開場當然先要跟主辦人美麗大方超正的可可麻合照:


由左上:妹麻&妮娜、毛麻&尼莫、將麻&將將、喜喜&喜麻、片麻&莎拉小妹、冠冠&阿巧&阿尼
沒有拍到所有的腸爸腸媽,這次應邀來的都是熟到不行的好朋友們,
妮可麻、米米姐、ALLEN家、KIMI家、兩K家、MICO麻、霓虹燈家、、、、
所以大家也都很隨意跟盡興的放狗大吃大喝!
拍照的同時可可麻還準備了精心小禮物:YU&BUBBLE的試用瓶跟小點心還有專屬卡片!
拍完照以後就是大家猛吃的時間,
我覺得阿蛋阿皮阿尼跟阿巧一定超尬意這次聚會的安排,
瞧他們引頸期盼的模樣:

蛋蛋:阿爹啊~我是你的荷包蛋!給我一口嘛!   呆尼:何把拔啊!我沒能給你尿出明牌!但求你分我一片肉吧!

皮:阿娘啊~你自己一直猛吃我也只好跟何把拔討了!3隻認*作父的孽子逆女:爸~賞我一口唄! 

瞧這幾個小鬼多專心啊,只差沒連炭火一起吞下去!
個個引頸期盼炯炯有神的~將將拔還說從來沒看我家胖皮出來玩清醒這麼久(她就跟她娘一樣貪吃咩~~)
這些死小鬼,學把戲要有一半專注的話,老娘早就可以帶他們上街頭賣藝賺點家用貼補一下了!切~~
接下來是切蛋糕時間,我家巧克力出現了(大家都沒發現上面等待的狗子們沒有阿巧力嗎?)
答案揭曉:

偽可可機八巧!!!!!!!
巧克力整個就是被漂亮的可可麻迷過去,吃烤肉也黏在可可麻旁邊、切蛋糕也要人家抱、還會跟北鼻搶鏡頭勒!
機八巧os:草根廟婆跟時尚正妹我都然要當可可麻家的巧克力(我看清你了阿八巧~~)

由左至右:北鼻可愛的生日蛋糕,還有可可跟北鼻唷(冠曰:巧克力你看根本就沒你立足的份!)
中間:北鼻切蛋糕。
右邊:心機巧排擠可可搶鏡頭,自以為這樣就可以換個辣媽是吧!?哼~死巧克力,你還是乖乖跟老娘在家裡唸佛經吧你!(看下輩子老天爺會不會發佛心讓你老娘變成像可可麻一樣正又辣!)
蛋糕也超好吃的,冠家4個小傢伙都嗑的很開心。
寶尼等不及還會吐舌頭催我,

阿尼:老媽你手指很短動作很慢耶        麗子:死大頭,給老娘等~~~~~阿尼:呸叫我等就等?你不會快點!?

這蛋糕真的很棒,
連一向很黏媽咪的KIMO都跑來我這邊裝可愛了!
哈哈哈哈~~~特製蛋糕果然有讚啦!
連我都想ㄔㄧ口看看味道哩!!!








接下來是團康時間,想也知道我家狗狗啥都會就不會等。
冠冠家是直接放棄啦!
不過大家的兒女怎都降乖!?比賽過程一度陷入無聊狀態(因為根本沒人要偷吃~)

無聊~~~一動也不動~~~~無聊~~~~~無聊~~~~還是不動~~~~無聊~~~穩如泰山~~~~無聊~~~~
於是就在太難分出勝負的情況下決定以男生女生配決勝負!

結果將將拔跟生魚片拔實力也是勢均力敵。
整個也是僵持不下分不出所以然~所以讓他們倆慢慢猜拳比勝負!
其他人繼續吃啊!!!!

從新竹跑來很累ㄋㄟ~~~所以要多吃ㄧ點!這已經是新竹捉不知道收過幾輪的剩餘的盤子~~~哈哈哈!
可見食物也真的很好吃啦!
就在大家吃吃喝喝、聊天串門子中,
聚會時間到了!
於是眾家當然要來拍個大合照啊!
赫然我發現~~~~唉娘偎呀!阿皮你。。。。你。。。怎麼吃ㄧ頓飯就又懷孕啦!!!!!???
不誇張!
阿皮整個肚子就像懷孕那時的撕裂人一樣(讓大家回味一下)

真的就有這樣肥~~~~~~~
阿皮!你真箇是吃到飽吃到肥啊!!!!!!
肥妞~~~~請肥容易送肥難啊~~~~你不知道多這一圈要運動多久才能消啊!!!!!!

開心的一天
我們都玩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過癮!
北鼻生日快樂唷!
也希望可可麻不要在煩惱囉!
把過去低潮通通丟掉吧!
預告:
明年3月15日可可高調生日趴目前報名中,對於領受過本次低調就如此豪華盛大的聚會。冠冠家已經報名啦!
大家有空的話一起來高調的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