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原本打算週六帶PP蛋看完醫生以後,下午要去三峽走走看新建案跟新房子。
可是不小心睡過頭,於是固定週六上的體育課蹺課不說,劉醫生那邊也從上午改到下午。
整個懶洋洋提不起勁,看完診後突然瞥見久違的陽光,
在回永和家吃飯前順道先去大佳河濱公園走走。

又開始兔子跳跟跑。

遠方出現可疑BC~
立刻展開圍攻嗅聞屁屁攻勢!

荷包蛋亦步亦趨的跟著小何。
開心的勒~~~
就在一家5口隨便走走時,遠方跑來一個可愛的女生,帶著一隻巧克力花。
熱情的邀請我們到另一邊草皮去,
說那邊有好多朋友唷!


他們問我是不是來自PPG???
我一頭霧水,聽都沒聽過?!
不過有個男生說我是不是有寫網誌?
他印象中看過陰陽眼的那隻狗!

陰陽眼狗?在說我嗎????
這次認識的新朋友,都是剛開始養臘腸的朋友,
而且名字都很新奇唷!!!
首先介紹最佳服裝人氣造型獎~長的跟我乖孫歐噴很像的大腸小朋友!

大腸真的好可愛~
臉蛋好可愛、衣服好可愛、翻肚子也好可愛~~~~~
完全是因為思孫心切嗎???
重點是,他才只有4個月大唷!
居然已經4.4公斤~跟最近變胖的阿皮一樣重耶!
但是可以看見他是個骨架很美,未來會爆毛的帥小子!~希望還能遇到大腸~

接下來是名字最特別獎~
左邊是小用心,最右邊是一一。
小用心跟一一是好朋友,看中間互相玩成一片的樣子就知道!
小用心跟巧克力小時候長的好像呢!
最受歡迎服裝獎:

可愛小蜜蜂~可以去主演蜂電影啦!!!
可是我明明特別記了他的名字要來寫網誌,
人老了,記憶力衰退,我只記得他是小蜜蜂~嗚嗚嗚!
最具知名度獎:

詹姆士先生。
哈哈~其實他不叫詹姆士啦!只是他一直過來我們這邊跟臘腸狗玩耍,
大腸麻一看到他就說:
詹姆士你又來啦!
很熟悉嗎?
就是小龐與詹姆士大探險的那隻鬥牛梗嘛!!
以下還有很多不知名但是還是很可愛的新朋友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唷!
希望下次還可以見到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