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朝有個清官包拯(外號包青天),傳言他曾經在尋訪時夢到兔子戴帽。
當下判定當地必定有案!
經過他明察秋毫、考證訪視,終於將奇案破解。
兔子戴帽=冤啊!
念刑法時深深知道沒有證據之前是不能判定一個人是否有罪
冠冠家沒有六月雪的竇娥冤,
但這寶尼冤啊!!!!!!
可也是比得上竇娥哪!!

且讓我慢慢道來。

話說冠有個喜歡庸人自擾的無聊妹。
自從他家芒果來冠家玩個幾天,
回家開始絕食不吃飯後,
無聊妹三不五時就說懷疑芒果懷孕。
甚至信誓旦旦的說我把寶尼跟芒果關在一起是誘使寶尼犯罪!
還說要是有了北鼻,要我看在芒果肚子裡好歹是寶尼的種,
要我善待芒果跟芒果的小孩。
無聊妹甚至很多事的給許醫生摸芒果肚。
依稀記得那是一月中的事情,當許醫生鐵口斷定肚子裡起碼有三個圓球時,
我真是恨不得把寶尼咬死。
接著第二次再給許醫生摸,卻是摸不到寶寶。
我建議我妹妹去微笑照超音波。


過年前的小年夜那晚,
我妹傳簡訊說:
老姊,壞消息...芒果肚子裡有了,大概2-3胎吧!過完年我跟芒果就要去投靠你家啦!
我心裡更個不停卻也是無可奈何。
整個過年期間接受我那庸人自擾妹在眾多親戚面前數落我家寶尼的不是。

據說,
超音波還照出了寶寶的心跳哩!
(這滿肚子大便哪來的心跳實在也挺玄的吼!)



甚至寶尼在我的同事圈裡還有了個陳冠C的綽號。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就在我認命接受我這個一生清白、奉公守法、溫良恭儉讓的優秀母親,
也會養出個不肖子,
也不挑個正妹。
當真是青菜蘿蔔,能上就好。
竟敢給老娘挑了個酣眼肥肚無腰身的妞。

就是我啦~~~~~
這張眼睛還大了一點哩!

擺明就是無魚蝦也好的心態嘛!!!!!!!
(有這麼飢渴嗎?阿C??????????)


害的我這個以為自個兒過年後就要再次升格當阿嬤的娘,
過年期間又是麻油雞又是豬肝又是水果的給芒果補著。
可知道,
貪吃芒果不吃飼料是多麼恐怖又令人震驚的事啊!!!!
儘管我不是很欣賞這個媳婦,
但是還是努力加飯菜的給這未過門已經懷了2胎的死胖子進補。
還在網誌上公佈我這為神明勞心勞力、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小廟婆,
養了個性犯罪者的心酸。





豈知





還在我擔心燈節期間沒有有經驗的人可以帶我妹帶小寶寶跟孕婦。
強烈建議我妹把芒果送去給賓果養,
或者乾脆結紮了事,
我妹決定再去照一次X光確認。

就在我還在燈節小提燈無止盡的夢魘中沈淪時,
帶芒果照完X光的我妹又傳簡訊告訴說:
芒果果然是個騙吃騙喝的傢伙!他的肚子裡除了一堆大便跟骨頭外根本沒有寶寶!
看來男人MAN果然還不是寶尼的菜啊!!!


這....這.....這真是天大的冤情啊!

難怪兔子要戴帽啦!天大奇冤哪!
可憐的寶尼這幾天被人謾罵、踐踏、吐唾、指責、批評。。。。。。。
連陳姓知名港星都變成他的代名詞了。

事實證明,
我家寶尼還是會挑的啦!!!

阿C曰:
媽~你是我娘怎麼不信任你兒子的眼光啦!?
我好歹也會挑個眼睛大一點的咩!!!


呵呵呵呵~~
讓大家虛驚一場。
謝神隆恩啊!
短時間還不享有乖孫的冠冠在此叩謝神明讓寶尼沉冤得雪。
不至於再這寒冷的二月天來個冰風雪暴。


感言1:以後不要跟無知考生聞風起舞,有幾多證據再說幾多話!
感言2:芒果其實很賤,過年時他找到機會就要上阿蛋,我看就算阿尼上他也是為了報一上之仇。
感言3:可惜了我爸自以為要當阿祖勒!之前還精心熬煮各項孕婦補品。我看芒果這個騙吃騙喝的招數下次就不管用囉!!

芒果:
唉~我以後是不是沒有麻油G、ㄗ肝湯、蘋果、蓮霧、水梨.....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