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太嚴肅了,趁著計畫書修改過程偷閒來說說阿蛋最近的生活。
如同標題一樣,
阿蛋最近出運了!!!!!
賓果還當著我面稱讚阿蛋很乖!!!!!
母親節當天居然只帶了阿蛋出門回我家過母親節!!??
我想在阿蛋被裝袋的那一刻(真是哀嚎遍野,PONY跟阿巧瞬間發出不可思議的狼嚎,嚎叫聲中充斥著不解與不滿,MOCCA跟PUFFY則是憤怒的前後亂跳,以為是我們晚一點才要裝他們,結果,沒人等到被裝袋的那一刻!),
阿蛋在那一刻心裡應該也覺得:
WHY ME??????????
搞不好阿蛋還偷偷以為賓果終於要付諸行動,把他送到集美國小了吧!!??
其實那天是因為我妹妹說要帶巧克力回家,要賞他羊耳朵吃。

長這樣,聽說是MANGO的最愛。
不過因為前一陣子巧克力個性乖張,喜歡隨地抬腳尿尿,為了避免去了我家發生慘案,巧克力沒命回家,又考慮我家跟MANGO最親的人選,最後就只帶了阿蛋回去。
剛回去MANGO非常興奮!

太興奮了,MANGO一直閃尿,決定關籠子冷靜一下,不過MANGO仍然處於興奮到糊掉的階段

MANGO長大了唷!
長大變比較漂亮了!
肥吱吱的,都是我爸爸養的!!!
MANGO應該是一個人孤獨久了,
遇到阿蛋超級興奮的,
阿單也脾氣頗好的跟他玩瓊瑤的追逐遊戲,
阿蛋在前面邊跑邊回頭呼喚MANGO:來啊!來追我啊~~~~
而MANGO則是抱以下列表情回敬阿蛋:

MANGO:死花臉!跑這麼快要死啦!!!!!
(有夠猙獰的臉)

要是真的追上了,MANGO又立刻露出肚皮耍賴。

中場休息片刻。
不過MANGO突然在廚房間作了反常的舉止,
真的是挺詭異的,
而且好像樂死不疲??
‧‧‧‧‧‧‧
‧‧‧‧‧‧‧
‧‧‧‧‧‧‧
‧‧‧‧‧‧‧
‧‧‧‧‧‧‧

沒錯!MANGO就是在上阿蛋!!!!
我媽一直對MANGO嚷嚷:MANGO,你的行為好邪惡!趕快滾下來!
阿蛋倒是無所謂,因為他在廚房門口等我爸爸賞他好料的!

MANGO上到一半被抓起來拍照,臉可臭的勒!

阿蛋則趁機討食物吃!

兩個人又繼續追逐跟翻肚皮~~~
MANGO:看我的佛山無影手!!!!!

也會共同研究的時候。

一起進籠子QK一下。
(阿蛋在玩MANGO的球。)

阿蛋:呼~我累了,芒果皮小妹,你還在走來走去幹嘛???

MANGO:我也累了~從來沒有跑這麼多路過!

阿蛋:把拔馬麻,我喜歡來阿公家耶!
阿公都會偷偷給我吃很多肉!
以後可以常常帶我來阿公家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