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蛋受傷的第一個晚上。
我想我真的不是個好媽媽。

實證一:

剛剛抱他去廁所尿尿,
他哭爹喊娘的那個狠勁。
我立刻警告他:
何其歡,你敢再向上次一樣叫到警察來你就給我試試看我怎樣整你!?
阿歡就從敖敖敖轉成小小聲的無無無了。
(我真的對他很壞)
(沒辦法,他叫聲之慘烈上次樓下大叔以為我虐狗還去報警抓我勒)

實證二:
阿蛋去了廁所只能橫躺著撇出一小攤血尿,
我忍不住出言相譏:
痛吼!!!!活該啦!!!幸好不是GG的骨頭斷掉,
要是斷掉我直接叫張醫生連你的蛋都切掉!
臭壞蛋!硬該痛好!
(我嘴真的狠毒,我彷彿可以看到阿蛋的心在哭泣:阿母,GG挫傷已經很痛了,你還這樣咒我!!??)

實證三:
我拿了碗水要給阿蛋喝水,
一接近籠子還沒到50公尺遠,
阿蛋就開始張嘴大叫,
我立刻衝上前抓住他的嘴怒斥:
叫屁啊!你知道現在幾點啊!!!???
我又沒要幹麻是要拿水給你喝耶,再叫試試看啊!!
(我真的很沒愛心,明知道他痛到會緊張還是一直威脅他)

不過剛剛阿蛋一直不停的嘻嘻叫。
我想他應該痛的緊了,
於是抱他出來把籠子的墊子加厚了幾層,
喬了幾個姿勢讓他可以舒服一點,
(過程中阿蛋不斷的狂叫跟老娘不停的威嚇就略過吧!!)
人說虎毒不食子,
雖然我是個嘴賤粗魯又愛威脅兒子的壞老娘,
還是會在威嚇之餘幫阿蛋弄些舒服的事情。

依此看來我果然不適合帶很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