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之前有一陣子蠻熱衷在研究婚禮相關的資料,所以一口氣丟了一大堆連結給我。

其中有個婚紗道具租借懶人包,當時看到時還覺得有需要準備這麼多東西嗎?!

殊不知輪到我自己時我打包的像要去日本旅遊10天一樣啊!(遮臉)。

(整理了一下發現我的東西也太多了吧!根本不需要租借道具!)

(我們沒有租拍攝道具喔!所以不要問我去哪裡租及價格多少囉!)

基本上我們有四隻臘腸狗、一枚寶寶已經算是蠻威的道具了(不過狗跟寶寶都很難控制啊!如果在婚紗工作室拍照大概攝影師會抽籤決定哪個衰鬼要拍這組超難控制組吧!)

但媽媽我本人有個杞人憂天的性格,一直覺得我自己不太會擺姿勢,要我一直想要擺什麼姿勢到最後我應該是會狂翻白眼吧!

所以決定多帶一些道具輔助拍照過程。

(自助婚紗工作室會要求提供道具清單,我是用word檔打字後傳給自然捲的開給我們的群組,以下則是我自己挑選道具的紀錄)

打包結果竟然裝成這樣:

DSC06942 

而且其實這個行李箱並沒有把所有的道具裝進去,所以目前有認真考慮要換成29吋的行李箱(攝影師會傻眼吧!!)

DSC06945 

打開可以看見快要塞爆炸的行李箱,揪竟打包控的我帶了什麼道具去呢?讓我們看下去!

鑑於上次寶寶攝影我們自己就帶了一堆道具,這次加上父母兩人可以想見想要帶的傢私要以數倍相乘,由於是找婚紗攝影工作室不能奢求他有像婚紗公司那樣一堆道具,

加上想要拍出屬於我們最有紀念或最有意義的照片,道具的選擇就很重要啦!

DSC06947 

首先是京都臨濟宗妙心寺前管長東海大光長老的墨寶一幅,會想到這個是因為結婚生子以後覺得要每天抱持正面的思考,日日是好日,日子才能愉快的過下去,這個墨寶是當時出差時管長致贈給我們整團團員的,老闆的是超大幅掛軸。其實還有一幅是臨濟宗靈雲院則竹秀南長老的円相墨寶拓紗印,說起來我跟則竹長老見面機會還多一些。

但那個是印在類似像紗布的材質上面,攜帶不是很方便,後來選擇東海大光長老的,一來代表我與寺廟的淵源、二來象徵婚姻生活的哲學、三來代表我們多麼愛日本!!是不是很有意義!?

 

第二個是求婚真鑽戒、求婚750克拉水晶戒、求婚錄音玫瑰及結婚對戒:

DSC06955DSC06943 

說來小何本來不是要去上海求婚的,他是想要帶我去東京,但當時上海世博我一直吵著想去看看歐洲各國的展覽館(不過去了發現搶不過阿六),

結果我們的求婚紀念地就變成匪區(吐血!!!!!!)

(小何說他當初有盡力遊說我了,但我還是堅持要去上海)

這個意義不用多說了,雖然基本上小桃出生後我們婚戒都沒在帶了,但先帶著就是了!

 

第三個是偶像周邊,24小時電視聯名商品。

DSC06948 

(藍色是小何的也太皺了吧!?)

帶了未來T、未來手提袋,一來這款24小時周邊是跟奈良美智聯名款、二來背後題字是大野提的(沒記錯的話),也象徵了我們一家人要面對的未來,整個很有意境,不管能不能穿上拍照,帶著比在身上也好XDDDDDD

 

第四個是尼糯米大扇,這個小何本來要我刪除掉,但是我說服他就算不拍拿著搧風也很涼快啊!五人團扇跟小扇應該是不會帶了,然後我會帶BW控的大扇去,我喜歡黑髮的Nino!

DSC06961 

 

第五個是手持派對拍攝道具與生日派對帽子道具,之前在寶寶寫真想拍但是沒有拍到,這次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DSC06946 

第六個是紅繩與木衣夾。

DSC06956 

為了買到這綑紅繩我還上網找了臺北布思議網頁,查了朝陽街跟重慶北路二段一帶服裝、手工藝、DIY、線繩行等批發零售行的資料,

結果去了川易線繩行老闆說他們都是賣批發多捆的,建議我去永樂市場剪零售的棉線繩,後來去永樂市場途中迷路看到一家毛線行有賣類似的紅繩就買了,

一捆12元~~~~

木衣夾則是在大創買的,要準備這些道具還真是有點麻煩啊!

要這個是因為我找到一張照片很有味道,想拍看看那樣的感覺~不過這張是孕寫真啊!XD

場景19 

我們打算另一張拍小桃被夾著的照片XDDDD

但目前小桃不外拍,所以可能無法在草地拍出這樣的感覺。

因應上圖的構想當然要準備一些配件啦!

DSC06951 

迷妹必備五色圍兜兜XDDDDDDD

我個人是真的蠻想這樣夾著拍啦!攝影師也說可以,不過保險起見我還是有帶一些搭好的寶寶衣服,

不過小桃出生到3M內的衣服都被送光了,這種要夾住的衣服感覺找NB比較有fu~~送太快只好挑一些版型比較小的衣服來拍:

DSC06952 

最右邊那套是要搭親子裝還有怕小桃感冒帶的針織外套,主要還是以左二作為拍照的版本吧!

 

第七個是迪士尼娃娃與東京限定craft娃娃等,我真的很愛東京,尤其迪士尼是去了一次還想再去很多次的地方,

因為有草地景色,自然捲說他們有野餐墊,但上面的東西要我們自理,不想借一些仿真野餐道具,就帶迪士尼娃娃吧!

至於craft娃娃是小桃的成長對照娃娃,大型的東京限定櫻花版本則是阿姨送的,小何說一大一小蠻有意思的,就一起打包,既然要打包就連shirelymay一起帶去好了!

DSC06954 

 

第八個是搭配的服裝,基本上有提供男士西裝兩套,但我們溝通前有先把小何少的可憐便服中我覺得還算可以入鏡的衣服都拍給造型師sasa看,他建議了幾款要我們帶著,

另外我自己的oversize西裝外套與皮外套sasa也建議我帶著,這又佔了一個空間!

DSC06958DSC06959 

第九個是輕便的鞋子、可以搭配的鞋子及可入鏡的高跟鞋或涼鞋。

為了這個我們順便買了一雙Addidas的慢跑鞋,沒辦法最近訓練很勤勞,原本那雙鬆掉了,教練說不合腳的鞋子會影響訓練的表現,

正好小何鞋子也少XDDDDDD(敲詐不需要理由!)

DSC06957 

婚鞋部分我是跟我朋友借了一雙淘寶貨,超級bling bling的!

我自己的黑厚底娃娃鞋則是sasa請我帶著的,另外還會準備一雙夾腳拖鞋XD(考慮一下想直接穿native去比較輕也好帶,也可以入鏡,一物多用!)

DSC06960 

當然nubra也不可少~這款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新秘推薦款,關於nubra我覺得我可以另外寫一篇適合大奶人用的nubra介紹文耶!

 

第十個是親子裝,跟自然捲說我們雖然只有三個造型,如果時間允許可否讓我們換便服不用多做造型拍一組親子裝?

自然捲說看時間允許與否。

之前去迪司士說直接多幫我們拍一組親子裝,等於是加贈一組造型,而且珞雅說不會那麼小氣真的就不幫我做造型啦!

還是會整理一下換個編髮方式等等,看看自然捲到時候的處理狀況再來跟各位報告囉!

DSC06949 

這是在Plenty買的,我還幫小桃買了一件野放中的裙裝包屁衣,

棉質很厚實,質感很好,不過不便宜喔!

一供四件要2560還是2590元!

因為媽媽是拼命花、爸爸不想接受拼命工作的衣服所以這套是媽媽買單的XD

 

第十一個是小桃的服裝,本來想再借一次chic baby rose,但因為媽媽太愛買了,sasa說我自己買的這些帶去就好:

DSC06950 

另外還有小桃搭配用的髮飾跟太陽眼鏡跟鞋子,這些東西就是有備無患嘛!!!

DSC06953 

(生女娃真的蠻可怕的XDDDDDD)

 

第十二個是小桃愛的繪本,我特想拍一張我跟小桃看繪本,爸爸在一旁划手機的照片,小何極力想抵制。

他說我也會划手機啊!不過反對無效XD

 

第十三個是臘腸狗的領圈,這個有備無患,因為PP本來就很花了,再戴領圈實在怕更花!

然後因為我們要去海邊玩水,所以還要帶換洗的衣服跟浴巾、臘腸狗的零食跟寶寶的零食、臘腸狗的浴巾、寶寶的副食品等等

還有小何的黑皮鞋、便鞋之類的,所以說不用29吋的行李箱怎麼裝得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