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92DSC06891 

【首圖】各位的喜帖跟謝卡我都有留著喔!正好變成我找造形的參考資料XDDDDD

是說以前的謝卡都統一規格可以放入名片夾裡面,現在各種奇怪的規格都有,搞得我很難收納耶!

然後經過不正經票遠,我朋友最愛的婚紗工作室是林莉工作坊,有6對在林莉拍的、第二名是Julia、第三名是青樺。然後凱瑟琳跟Cadier並列第四。

看到林莉第一名時我有傻眼一下,怎麼大家都這麼有錢,林莉進去聽說沒有十萬是出不來的啊!

 

在哈潑時尚看到2014秋冬流行編法熱潮,跟我挑的造型不謀而合。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去時尚界(幹嘛?)

禮服工程有點耗大,先來寫髮型。

話說自然捲的溝通單裡面說要找喜歡的造型,我個人最!討!厭!瀏!海!

所以我直覺都會剃除有瀏海的造型。

然後我討厭披頭散髮,因為我自己不會整理頭髮,以前上班都是燙捲之後放下,披頭散髮已經這麼多年,難得有人要幫我用造型,當然要好好請造型師出點手工藝,也不枉我們花這麼多錢拍婚紗是吧!

hair 

我喜歡第一排右一與左一、中間排最左及左二、最末排右三。全部都是盤起來的頭髮。

這個是在Pinterest網站上找到的2014流行的新娘造型,是目前歐美最夯的造型。

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歐美風格,卡通圖給造型師怕失準,還是孤狗了幾款一眼就愛的髮型。

髮型21 

(不是說不要找卡通圖嗎?這張是怎麼回事?!)

我真的很愛這款ELSA加冕時的造型,話說這部電影小何低調以後我看到一半忘記看竟被他砍掉了!

當初有點擔心給這張圖會不會很欠揍?

沒想到臉書上很多人說不會啊!都有真人破解版了!!

於是我又找了一張我也很愛的ELSA的造型。

髮型22 

然後又上老外的網站找流行的Bridemaid的髮型,歐美的造型很多是我的菜!

髮型12 

這個低垂的編髮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

髮型11 

又是低垂慵懶風~而且我很希望有朵真花長在頭上!(做什麼?)

髮型7 

給造型師看我能接受的瀏海~就是側邊的瀏海!

當然又是慵懶的低髻!

髮型6 髮型8 

為了充分讓造型師了解我能夠接受的側邊瀏海長怎樣,一再的鬼打牆。然後有點突發奇想說我想罩個網紗在頭上!好有氣質的fu哪!!

髮型5 

分邊的感覺也要給造型師看!

可是我不要羽毛!XD

髮型13 

然後這種盤髮方式實在有夠高雅的啊!

直接問造型師說可以盤成這樣嗎?

但他好像面有難色!(完全不知道正面長怎樣XDDDD)

髮型20 

又是一款我超愛的編髮造型!

彷彿是怕自己頭不夠多顆的樣子,我還找了這種照片給造型師,

髮型18 

這個也是歐美的婚紗網站介紹的當季最夯新娘髮型,造型師看到應該有想殺我XDDDDD

一張圖有10款髮型是要她怎樣?!

因為看了這個髮帶覺得很棒!而且我朋友的謝卡有綁髮帶的也很漂亮,很貪心的找了幾款蕾絲髮帶造形給她:

髮型29髮型27髮型25 

當然我也有把朋友的謝卡帶過去給她看,說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接著又是鬼打牆的編髮造型

髮型4 

髮型19 

深怕造型師不知道我愛編髮這樣XD

而且一再強調我不要披頭散髮~~~

髮型16 

我多貼心啊!還幫他找一張有造型教學的圖片耶!!!!!

然後赫本高包頭我本來是還蠻喜歡的,像下面這樣

髮型23 

不過我看到我某個同事的謝卡老婆綁赫本高包頭看起來超像親家母的!!

為了不要變成親家母,我跟造型師說這種髮型我心裡可以接受,但我怕實品變成親家母,所以依照她專業評斷如果不合適我的大方臉,請她不要貿然嘗試。

接著又說花環,這幾年很流行花環造形,我說我不喜歡花環超大一圈好像扶桑花女孩,

髮型28 

我可以接受的花環粗細只有如同上圖一樣(而且還是要盤起來XD)

(大部分花環造型都是把頭髮放下來)

髮型(可接受的花環) 

(這個是我能接受的花環造型,這張照片是良大攝影工作室拍的,會知道良大是我去租禮服的工作室跟他有特約,他的新人都條件超好,照片也好美!可惜我比較晚才知道,可是找他要自己找好造型師。對具有急迫性需求的我們來說比較不行,不然他的照片真的很有fu耶!)

接著為了表示我也是可以接受輕鬆的髮型,找了一張優雅簡單的高馬尾圖

喜歡的髮型1 

然後覺得都盤起來好像也怪怪的,開始找可以接受的放下來的髮型。

髮型15髮型10髮型9髮型3 

這幾款不是都雷同嗎?哈哈哈

髮型14 

這種我也很愛!

(再度找有教學的照片我真得好貼心)

喜歡的髮型2 

(照片取自Sosi臉書)

這個是我能接受的放下來的造型,起碼有點編髮這樣。

髮型17 

像這種前面額頭弄得高高的、弄一朵花的我覺得搭馬尾也蠻可愛的。

光是喜歡的髮型照片就找了大概有25張以上吧!

不喜歡的我也有挑幾款龐克造型、披頭散髮感覺、頭重腳輕的編髮(頭上盤超大一坨的編髮,拉兩根蟑螂鬚那種我也很怕)、超大花環的等等。

我的想法是反正我拿我喜歡的造型多一點給造型師看總會挑種幾款跟我禮服搭的,

他要是能從我帶給他看得這麼多款造型偏偏弄出我討厭的造型,那就是我的命爛!!!!!!!

呼~~~我喜歡的造型其實還蠻明確的,不過是不是都蠻鬼打牆的?!哈哈!

(造型我竟忘記要求能修飾的,但是反正我就胖啊!!我是媽媽呀!沒在有羞恥心的啦XD)

 

【後記】

造型師看到我帶過去的謝卡時還開玩笑的說:

你都有留啊!?真用心!這不是都會丟掉的嗎?

我說:既然要丟幹嘛要拿啊?!

所以要是想要把我謝卡拿回去當靶心或是當垃圾丟掉的不准拿謝卡喔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