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團的阿舍乾麵還沒來,同事為了解饞,揪了小乾麵麵館的團,

由於當時市議會的某新聞鬧的很大,所以本團只有號召20人即閃,不過雖說不用像阿舍一樣等到天荒地老,

這小麵館也讓我們等了1個多月,

等到達人提著乾麵來時我還問他:請問~我何時訂了這些澱粉啊???!!!

(要知道減肥最痛苦的就是要我這個澱粉控過了4點半不能吃澱粉啊

麵條.jpg 

以上是我訂購的體重殺手麵團們。

有香辣牛肉麵、老虎麵、紅油抄手、香菇肉燥麵、麻醬肉燥乾麵

(迷之聲:你、你、你~你是何居心啊?明明知道小何不能吃辣,訂這麼多辣的口味?分明是想自己獨吞吧!)

(難怪你這麼胖!←小何內心的OS)

回家以後立刻煮一碗給小何吃看看(SEE~~我就是這麼賢慧貼心的主婦,儘管我不能吃,還是幫小何煮,這就是愛!OK?!)

今天煮的是家傳香菇肉燥乾麵口味,看起來很小包,實際打開以後還蠻大一份的:

P1190003-1.jpg 

冷水煮開以後把麵條放進去煮滾,淋上拌醬即可,跟阿舍一樣方便好煮。

當然也是可以加料的啦~

不過因為晚了,只有單煮乾麵:

完成.jpg 

看起來挺誘人的吼~

實際上也真的是很香耶!

評分時間:

口感:2.5個

  麵條比較軟棉,不過因為今天我比較分心,麵條有煮過久之虞,下次煮別包再觀察看看。

醬料:

肉塊很多,也吃得到碎香菇,我覺得這家的醬料味道比阿舍更香,不過小何覺得醬料過少。

但實際上我覺得挺不賴的,可以把一整碗麵伴滿,不會有白白的麵條。

拌好的麵是這樣:

拌好的.jpg 

太香了,連狗子都瘋狂了~

P1190029-1.jpg 

每個都以為是要煮給他們吃的!

(寶尼的眼睛被我做了特效,超北七的~好好笑)

不過看他們這樣可愛,這禮拜六決定來手作寵食囉!

忘記兩項最重要的評分,

價格評分:㊣(一份好像20元左右,我買的都是兩份,因為不能久放,所以我都大概買個2份而已,抄手最貴,一盒大概40左右)

回購指數:

(如果不想等阿舍等到天荒地老,這家我會繼續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