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半天的文章都不見了@@

這是一篇養眼文啦~不過我也想抒發一下這屆觀看世界盃的感想,不敢說心得啦~畢竟我不是專業球迷。

話說2002年剛知道有世界盃這件事情,可是正在考試,每每從宿舍爆出吶喊聲,不過幾乎沒一場敢完整看完的!

那屆世界盃印象就是韓國超髒,Totti超慘。

2006年我繼續愛上巴西隊,尤其是小暴牙Ronaldinho,

他傳球像是在跳舞,剎那間停住、轉身、分球,一氣呵成絕無冷場。

 看Ronaldinho在職業賽的表現。

2010年,我依然支持巴西隊

雖然巴西隊不採用華麗腳法,

但是巴西還是有一定水準。

而且卡卡很帥~←這是花癡女球迷必要的心態!

KAKA.jpg 

KAKA2.jpg 

卡卡.jpg 

卡卡前幾場表現不佳,

最後對上荷蘭那場,捨棄華麗森巴的實用巴西大軍遇上計算精準,號稱要贏得很醜陋的荷蘭隊,我期望巴西獲勝,雖然荷蘭很強。

上半場巴西淋漓盡致演出的的進攻與防守看的我尖叫不已!

實用的巴西隊,缺少進攻的鬥志,進了一球就開始搓搓搓。

不料,下半場MELO一記OG(目前已經改判為Sneijder的進球)以後,巴西隊軍心如同潰堤的江水,一洩千里....

巴西隊下半場整個亂七八糟,不知道在慌亂啥?

MELO莫名其妙的出腳也正式宣告巴西的死刑。

卡卡3.jpg 

卡卡4.jpg 

卡卡一定也很難過,沒有為國家得分。

但是他也是被重點管控的球員啊!

第一次看到卡卡在球場上動怒,荷蘭隊真是好樣的!

連演戲都納入球賽的計算中!

不過說真的,荷蘭是贏在不放棄的決心吧!我想~

離去的卡卡.jpg 

勝敗兩樣情,看到這樣的卡卡也很難過啊~~~

再見了!帥氣的卡卡!如果4年後你還保持戰力,一定有機會回到這個舞台的!

巴西落敗以後,我轉而支持阿根廷隊。

實用的巴西隊失去南美洲一貫強調進攻的風格,

但是阿根廷依舊驕傲的維持南美傳統,有著剽悍的球風,精湛的傳球及組織進攻的技巧。

梅西、伊瓜因還有野獸TEVEZ三叉戟一排出來,4場皆勝的小組賽讓阿根廷昂首挺進淘汰賽!

可是~~德阿大戰上演了一場大屠殺。

阿根廷幾乎不設防的後防線屢屢被德軍坦克不留情的侵犯,

四場小組賽全勝時歡欣鼓舞的老馬,看到德國小將Müller第一個進球後,再也沒有笑容。

梅西被卡的死緊緊,怎樣都過不了德國吃鼻屎教練步下的重兵防守,

過了一人、兩人就是過不了第3人~

儘管TEVEZ全場努力拼搶,還是挽救不了被完封的敗績。

阿根廷.jpg 

小組賽皆勝的意氣風發、志得意滿,全部在這唯一一場敗戰化為辛酸的英雄淚水。

阿根廷別哭泣.jpg 

MESSI.jpg 

嗚嗚嗚嗚~~Don't cry  Messi~~

4年後你一定會回來的!!!!!

說真的我對於這屆世界盃很多歐洲球隊都採用精準計算的戰術實在很不愛。

會贏,但不好看。

荷蘭對斯洛XXX那場幾乎是快讓我睡死。

原本預期的南美盃變成歐洲盃,唉~

轉過頭說,我個人覺得南美球隊踢球真的蠻有趣的,

話說我看烏拉圭對迦納隊那場,本來是看到睡著了,

醒來居然正好看到延長賽Suarez那個神來之手,很多人批評他不該出手檔球,

可是我個人覺得不用手擋,那球進了,烏拉圭就掰掰了!

我想那是Suarez下意識的反應,結果當然對烏拉圭好,這也是足球精彩的地方~

看看這場比賽精華

是不是很驚奇?活活生演出大逆轉!!

烏拉圭.jpg 

Forlán也是我覺得表現很不賴的球員,幾個自由球都踢的非常棒!

Suarez每次進攻進球以後跑個像個孩子也很有趣啊!

可惜又敗給鬱金香@@

西班牙球隊.jpg 

西班牙是我目前比較支持的歐洲隊~當然是因為托雷斯囉!!!

不過Torres表現不是很好~最近我比較看好Villa,還有守門員 Casillas也很帥哩!!

西班牙.jpg 

章魚哥預測你們贏!

衝吧!打垮坦克隊!打爆鬱金香吧!


其實我不討厭德國隊啦~只是阿根廷實在是輸太慘~~~德國好狠啊!!

以下送給我那支持德過隊的同學~

德國隊.jpg 

 

KLOSE空翻.jpg 

KLOSE進球.jpg 

KLOSE.jpg 

好啦~KLOSE是有點熟男魅力啦!


 

BTW,

記不記得之前有個廣告Jose+10?

網羅好多足球明星,卡卡、貝克漢、席丹、藍帕德、巴拉克...有些人這屆還有入選,有些人已經引退,

看著這些足球明星在球場上的拼戰與努力,也是看世界盃的一種享受啊!

 

這屆我的世界盃在巴西與阿根廷輸球以後就結束了!

不過還是替在場的球隊加油吧!

老實說我實在不是很愛歐洲球隊這種計算過的踢法,我喜歡南美洲進攻式的足球啊!!!

(照片均取自網路,如有不當煩請告知,將自行取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