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zil v Korea DPR

Mario | MySpace 影片

Brazil 2 - 1 North Korea

 

昨天半夜熬夜為了支持我心目中會奪冠的巴西隊!!!!!!

當然是為了卡卡囉~

untitled-5.bmp 

怎麼會這麼帥啊!?昨天巴西隊先發陣容出場時,卡卡站在裡面整個很不像巴西人~

我愛的小暴牙今年沒被選上,但是幸好有卡卡存在啊!

我同學說我就是在看帥哥球員就是了。

哈哈,我就是那種一月瘋的球迷,平常對職業賽沒啥興趣,對戰法啥的真的不太懂,就是看熱鬧的粉絲柳(遮臉)。

我自己覺得世界盃足球賽好看的地方在於國家的凝聚力與球員為了國家拼搏的努力,至少是我個人覺得好看的地方。

昨天巴西VS北韓之戰真的是超精彩的。

台灣對於國際專注力不比本土高是不爭的事實,整場某球評一直礦工來礦工去的讓人好冏,還一直說巴西只拿出五分力在踢。

說真的我覺得說巴西只出五分力實在是對北韓太不公平,上半場巴西很努力要攻卻是攻不進北韓的大門,

每次巴西球員一到禁區,就看到密密麻麻都插滿北韓紅色球衣的隊員。

卡卡表現整個讓我想哭啊!好像都沒到位也傳的不是很穩定。

老實說,對第一名期許他踢出第一名是沒啥太大精彩,上半場我差點睏去,而且我本來以為北韓跟南韓一樣踢球骯髒又討厭,

看完上半場。。。。。我突然有一點點尊重起北韓隊員了(某方面我想也是某位主播一直酸北韓,礦工跟偉大的領袖梗用到我耳朵快長繭,我們或許不了解北韓,但也沒必要這樣虧人家吧!?睽違44年的北韓隊第一場對上排名第一的巴西隊,我覺得起碼北韓隊拿出了國家魂在防守!)

下半場Maicon那詭異角度的進門終於打跑我的瞌睡蟲,

緊接著Elano補進的第二球!

這才是巴西隊嘛!!!!!賽前一直認為巴西會像德國一樣大開殺戒的我此時覺得2:0也不錯了啦!

起碼沒被踢成0:0和局那就太冏了。

幸好有這2分,雖然我覺得上半場的北韓防守的很努力,但畢竟你是那個半島的人,我還是希望巴西痛宰韓國咩!

沒想到就在即將結束的剎那,北韓隊的Ji Yun-Nam在巴西防守鬆懈的瞬間破門!!!!!

剎那間我跟我室友都忘記是在安寧的住宅區的凌晨時分放聲尖叫了!!!!!

喔賣尬~

怎麼會有這麼有拼勁的球隊呢?為什麼選擇繼續進攻呢?這支隊伍的意志力是哪來的啊?!

面對第一名不畏不懼的努力,我想我把你們想錯了!同一個半島南轅北轍的球風差很大~~~我看到靦腆純樸但是努力不懈的亞洲精神啊!

35695206.jpg 

35690684.jpg 

可愛的卡卡,優秀的巴西這一場沒有拿出應有水準。

突然有點私心期望G組是巴西與北韓出線,在賽場上來個南北韓大戰吧!

這場比賽還有很多精彩照片與報導,請參考WORLD CUP 2010網站

這場比賽算是我追到現在覺得最精采的一場(德國痛宰袋鼠那場沒看到),因為不是專業球迷,

那就學個不專業球迷放幾張卡卡的照片啊!

 

untitled-4.bmp 

untitled-1.bmp 

untitled.bmp 

cristiano-kaka-ronaldo-600.jpg 

pics_kaka22_1232087194.jpg 

1.jpg 

d300Kaka_Leite_5_Footballpictures_net.jpg 

1254703140_MqMk9G.jpg 

b7d7Kaka061115.jpg 

卡卡.jpg 

順道一提,百度網友整理出20大足球型男,

有幾位我覺得也不賴,也跟大家分享一下(ㄜ.....這舉動整個變成只看色相的球迷感覺啊~~)

依瓜因.jpg 

阿根廷的伊瓜因(我個人覺得MESSI表現出色許多)

聖克魯斯3.jpg 

聖克魯斯.jpg 

聖克魯斯4.jpg 

巴拉圭的聖克魯斯,我怎麼沒注意到這個極品啊???

順道來一組義大利隊到南非的照片,這次義大利隊少了好多球星,只剩下布馮在撐,真擔心啊!

bzfYf.jpg 

這一字排開打上廣告語就可以當看版了吧?!

Vwlym.jpg 

身材怎麼可以好成這樣?

lpJ2I.jpg 

人家都說義大利男人很潮,果然不是蓋的啊!

以上。還是希望巴西拿下今年冠軍啊!!!!

(今晚西班牙VS瑞士,想當然爾我是支持有托雷斯的西班牙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