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下的很low,不過我真的詞窮了!

跟毛毛麻認識是在95年的4月23日,當時醬油麻買了能幹小櫻桃,特別開班授課,要教我們做狗床。

其實那時候手忙腳亂的,跟毛麻也沒啥機會聊天,

可是印象最深的就是毛麻打的版最難做,可是卻是做的最漂亮的!

後來陸陸續續幾次聚會,好像也都沒有很深入的聊天?

可是有時候朋友的磁場就是這樣,合則合,不合自然會退散,

我是挺喜歡跟毛麻及他的6朵花姊妹一起聚會,因為我不是很會找話題的人,

可是跟妹妹麻、福媽、3M麻或小俐他們出去,我只要負責出耳朵聽就好~哈~那種隨性又舒服的fu很棒!

當然最重要的是腸友界中,我第一個認識也一直很要好的朋友容榛也要回國參加毛麻的婚禮唷!

探房.jpg 

天母僑園去了幾次,每次都忘記那邊會塞車,停車位不好找,幸好還有時間探新娘房。

毛麻超漂亮的,我一進去整個有驚為天人的感覺!毛拔你真的是賺到了!哈~

old Friend.jpg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也都來參加這場婚禮,

連久聞其名的Richard也都來參加毛麻的婚禮唷!

Richard人很nice,雖然聽不懂中文,但是會在旁邊一直陪笑。

光看珍花嬌羞的巴在Richard旁邊,就知道他打什麼主意吧?!

我們剛從新娘房一出來就差不多要進場儀式了。

託付.jpg 

我最喜歡婚禮中,新娘父親把女兒的手交給新郎的那一個moment~

父親輕輕的一個擁抱,丈夫溫柔的牽起手,

新娘心中對生命中兩個最愛的男人的感動之情,溢於言表~

wedding.jpg 

毛麻換了3套禮服,每一套都很漂亮!

我喜歡寶藍色,襯的毛毛麻皮膚又白又亮!

我猜毛拔應該是最愛粉桃色這件,左下角可以看到毛拔嗨的狂揮手,因為這件禮服實在是非常的爆乳!

妹妹麻從毛麻一出場就一直大叫:爆了!爆了!超爆!

MENU.jpg 

左上大圖是吹泡泡的工具,婚禮中有很多小禮物跟小設計很可愛,

菜沒拍到幾道,都很好吃啦~

MIYA.jpg 

當天最殺底片獎得主就是我們Miya小妹妹。

Miya真的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小女娃耶!

很活潑但是不會吵鬧,又好乖,真不知道是誰教這麼好啊!!!(哈,這是有梗的)

當天某人最有收穫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認同我的說法,據說他其實具有日本血統的~

當日最滿足.jpg 

就是那位後宮佳麗不斷擴充的3M麻!

老吳叔叔不敷「使用」,還要納入小何,

國內線嫌少,甚至連國外線都要拉一條。

3M麻,我有偷偷去Richard的非死不可喵過了,他的確是有蠻多帥氣的老外朋友的,

你要不要多去澳洲牧羊啊?

還有其實當天我們發現了臘腸狗界超勁爆的秘密,所謂有圖有真相:

最大的真相.jpg 

 

毛拔抱起Miya順勢就大聲坦承:來~~爸爸抱!

原來輝哥跟小俐只是受託幫忙帶Miya的~

還有,

3M麻那天應該是為了要佔有老吳花了不少銀子吧?

老吳叔叔明明就躲的老遠,還又是被婚攝大哥說:去最左邊!!!

倒是康康也很看的開耶~笑得真開心耶~哈~

恭喜毛毛麻&毛毛拔有情人終成眷屬。

婚姻生活酸甜苦辣,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克服一切,堅定不移的攜手到白頭!

也祝福你們早點生個北鼻,免得毛拔到處去抱別人家小孩啦~~哈哈哈。

延伸閱讀,冠冠與毛麻相識的相關文章在這邊:

狗床DIY

狗床DIY2

Cindy老師教學之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