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不要以為我解脫了。
我現在處於加倍水深火熱的狀態,論文寫不完,公文看不完,還有很多專案辦不完。
這幾天早餐中餐都不想吃,晚上睡覺夢到承辦人跟我抱怨公文不見了!
這幾天還因為壓力太大閃到腰,這幾天像個老人家似的,不能久坐、久臥兼久站。
還被推拿師傅說我的腰骨是超硬老骨頭
現在又因為晚間6點一件突然的議員質詢案件,等待承辦人修正資料而加班中(惱)。
算了!
不想這麼多,趁現在灌溉一下荒蕪許久的臘腸狗點滴。
先報告小狗近況:
劉醫生已經在7月9日(上禮拜天)晚上把小米仔接回家了,前一天晚上我妹妹還把小米跟小黑帶回家玩,
沒想到劉醫生突然就說要來帶走小米!
心裡雖然揪了一下,不過為了小米好,他還是在上禮拜去劉醫生家住了(我已經拍照存證,等照片傳上來以後,我會特別寫一篇專題,如果有人看見小米在路上跑,記得要隨時通知我!
小黑仔仍然愉快的在我家生活,
而且非常喜歡上床睡覺,
並且裝口愛。
有圖為證:

哈囉~我是小黑仔!

你在看我嗎?!

別一直盯著我嘛!我會害羞耶~

阿媽說我很欠揍,很愛裝口愛,我沒有故意裝口愛!?我是渾然天成的口愛!

阿媽說我很像我老嗎,睡姿一樣做作!

會嗎?還好吧!我只是跟我媽咪一樣喜歡枕在高處睡覺啊!
(後面花頭是我娘)。

這樣比較做作吧!!!???

小米姊姊不在了。
說真的我都沒有發現,因為現在阿公阿媽只愛我一個人,
連MOCCA姑姑都因為失寵天天尿床尿在阿公睡覺的地方。
嘿嘿嘿~誰叫我這麼口愛



小黑仔真的長得很甜美,又愛撒嬌,喜歡人家陪他。
不過他最大的缺點就是愛大驚小怪跟愛亂叫。
愛大驚小怪應該是遺傳到PUFFY三八的個性,
每次遇有事故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四處亂衝~~~
亂叫就有點討人厭,
舉凡下列情形小黑仔都會一直叫:
早上睡醒發現一個人睡在地上~該該叫。
該該叫以後沒人理會:旺旺叫。
旺旺叫以後沒人理會:長嚎叫。
通常這時候賓果就會心軟抱他上床。

吃飯時候甲晚內看碗外:唧唧叫。
想偷吃別人飼料被兇:唧唧該該叫。
偷吃被咬:鬼哭狼嚎叫。

有人回家呆在五樓:該旺叫。
一直在五樓吃東西不上六樓:屁配叫。
上了六樓不先摸小黑仔:開始動口~狂咬人腳指頭
這惡劣的個性不知道遺傳到誰!!!???
哈哈~尼莫嘛,我把小黑仔慣的壞不愣咚的,
以後小黑仔回你家,你跟尼莫拔要辛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