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
就在馬特拉吉出言挑釁跟席丹領到紅牌下場疑雲中結束了!

掰掰~TORRES~

掰掰~KAKA。

掰掰~KLOSE。

掰掰~沒有發揮的世界足球先生~RONALDINHO。

掰掰~雅辛獎得主:BUFFON。

PODOSKI&人間凶器:馬特拉吉。

掰掰~核彈頭:舍甫琴科。

羅馬王子:TOTTI,對澳洲隊時踢出致命12碼球後吸奶嘴的樣子真可愛!

深情的FIGO,因為這場葡法大戰,讓我好欣賞他唷!
還有還有~

紅牌下場的Zidane。
居然,世足賽就這樣結束了!?!?

這麼多這麼多帥哥球星都回國了~~~~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沒有世足賽的生活真是空虛啊!
這段期間根本就沒有心力全心參與世界運動盛事,
世足賽居然就這樣結束了!!!!!
我覺得世足賽應該踢久一點,至少應該延長個2-3個月啦~~~
(還在加班中,只好看世足賽球星打發時間,我承認我愛足球有部分起因於我愛看汗草帥哥的花痴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